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梗】记录一下我的脑洞:-D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我怕会有

#大概就是吸血鬼猎人有独特的血液,会让吸血鬼忍不住亲近,并且只要尝过一口就会全身舒服到战栗从此上瘾,变得根本离不开血猎,然后不同的吸血鬼对不同血猎的血反应也会不一样什么的。

#吸血鬼会散发一种费洛蒙,麻痹人类的感知,让人们不知不觉对他产生好感。

#血猎会接收一种特别的训练来学习如何更好的诱惑(不)吸引吸血鬼

 

在这片神秘的大陆上,有一种存在了无数岁月的生物,那就是吸血鬼。

  他们一直存在在人类世界的各个角落,例如书籍,报刊,杂志,同人小说等等地方,人类似乎一直把这种神秘而又强大的神秘生物当做梗来看待。

  他们不知道的是,吸血鬼这种生物是真实存在的。

  许多年前,吸血鬼害怕阳光,害怕大蒜,害怕银器,直到现在,人们也依旧这么认为,可是大家都错了,现在的吸血鬼日益进化,越来越适应普通的生活,甚至连人类的食物也可以开始食用消化,而不是像流传的那样是个活死人。

  吸血鬼不死不灭,会消耗的只有他们自己的灵魂,毕竟这是一种把灵魂出卖给黑暗获取永生的生物。

  可他们也会非自然死亡。

  比如,焚烧。

  类似这种可以将吸血鬼完全不留一点儿血肉消灭的方法,才能阻止吸血鬼与生俱来的自我修复能力。

  而让吸血鬼心甘情愿的进入焚烧场的,只有吸血鬼猎人。

 

设定:

勇利:吸血鬼猎人,宅男漫画家,是维克托的元老级粉丝。

维克托:吸血鬼,知名全能型艺人,主要涉猎演艺影视圈,喜欢看勇利的漫画。


评论 ( 2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