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再让我吸一口,就一口!

第二章:比上一章短的一章


#不好意思第一章忘记写题目了我也不想改了……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相杀相爱呢勇利可是痴汉啊哈哈哈哈

#感觉特别OOC,注意:)

#我会发第二章是因为宿舍老断网所以已经无聊到把第三章写好了,但我偏不发<( ̄ε ̄ )><( ̄3 ̄ )>

我的梗     1

 

  结果勇利几乎一夜没睡,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在回想在总部学习的有关吸血鬼的知识。


  啊,话说发现吸血鬼是要向总部汇报的吧。


  可是这样,不就意味着自己会失去维克托了吗……如果自己上报的话,他会……他会死的吧……


  不行!说什么也得瞒下去!


  一脸困倦的勇利看着饭桌前的电视发呆,鸡蛋都要掉在地上了。


  “勇利,勇利?没睡好吗?”维克托一口将最后一块煎蛋吞下去,满脸笑容,“不过日本的煎蛋好好吃啊~俄罗斯的大家都喜欢生吃的说~”


  “现在播报今日新闻,世界级的巨星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公司昨日透露,这位世界级的巨星将会来日本和日本的导演合作拍一部电影,而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也在前天晚上的采访中得到证实。

     记者:‘有传言你会远赴日本去拍电影,是真的吗?’

     维克托:‘哈哈,也不算远赴吧,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地域的区别,不管是俄罗斯,还是日本,喜欢我的人就是喜欢我,没有什么地域可分,这次,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雅科夫:‘结束手上的通告之后,维克托就要暂时离开俄罗斯,估计过几个月就要走,这期间将不会接任何通告,也请大家谅解’

     记者:‘方便透露一下电影的阵容吗?’

     维克托:‘嘛~人员目前定下的只有我,不过这部电影很棒哦~大家敬请期待哦~=❤=’

  维克托的电影真是让人期待呢,好,让我们看下一则报道……”

  

“……”看到电视的勇利看着抱着他的狗狗马卡钦的维克托,有一种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的感觉,“维克托……你……你不是过几个月才过来吗……”


  “啊~这个啊,我摆脱了雅科夫直接过来了,毕竟刚买的漫画有你的头像,就觉得,啊,说不定你就是血猎的感觉嘛~”维克托毫不在意的笑着,仿佛结束采访之后马上抛弃俄罗斯众人奔赴日本的人不是他一样。


  不过……勇利记得,如果吸血鬼单单看血猎的照片就有所感觉的话,那么那个血猎,就是对应那个吸血鬼,最适合的罂粟血库了吧。


  那我不是……


  妄想成真了?!


  “勇利,你的表情很奇怪哦~”


  “啊!”勇利反应过来,拍了拍自己又兴奋又担心又幻灭又微妙的奇怪面部肌肉。


  维克托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新闻电视,勇利把早餐吃完之后,也静静的看着。


  “话说,维克托听得懂日文吗?”勇利突然之间想起这件事。


  “啊啊~没问题的哦~”维克托用日语答道。


  恩,就是有点不标准,勇利脱线的想着。


  “毕竟我都活了好久了嘛~”维克托接着说道。


  恩~毕竟维克托活了……


  “活了很久?!!!”勇利惊的一下子跳了起来,吓的马卡钦也跟着跳了一下。


  如果维克托活了很久的话,那我以前所知的年轻时代的维克托是什么?!!


  “哈哈哈,日本人都喜欢这么一惊一乍的嘛~”维克托不紧不慢的笑着,“吸血鬼不就是把灵魂出卖给黑暗获得长生的物种嘛~你不是血猎嘛,你应该知道才对~”


  “知道是一回事,反不反应的过来又是一回事啊!特别是这话还是从维克托的嘴里说出来……”勇利越说越小声,最后一句话近乎是用抱怨的语气说出来的。


  维克托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勇利是在疑惑我的少年时代吧~我们要做到这种事情是非常简单的哦~毕竟一直混在人类世界的话这种技能是必要的嘛~“


  “是什么技能?”勇利好奇的问道。


  维克托笑着摇摇头,伸手点了点勇利的鼻子:“这不是血猎可以知道的事情哦~”


  也是呢……勇利有点失望,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话说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维克托会找上自己这个血猎,一般不是应该躲得远远的吗,这是吃准了自己不会报告总部吗……不过自己也和其他血猎有联系啊,他真的不怕吗……这么早过来日本是要做什么事情吗,真是一个谜一样的男人啊……


  “维克托,来日本,是,是有什么事情要做吗……”勇利吞吞吐吐的问道,说实话他这个样子是有一点不礼貌了,但是,无论如何他都想知道。


  “恩~勇利想知道啊~”维克托坏笑,移动了一下,贴在了勇利的边上,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最后猛的一把抱住了他,“我就是来找勇利的,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啊~


  勇利:吓死我了差一点以为就要亲上了!心脏要跳出来了!

 

#罂粟血库就是对吸血鬼有着致命吸引力的血猎,也就是那个会让吸血鬼特别带感的血猎啦~

#感觉自己写太慢了,不开心 ; )


评论 ( 8 )
热度 ( 3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