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

第五章:就差一点点还是没给亲:)


 设定:

勇利:吸血鬼猎人,宅男漫画家,是维克托的元老级粉丝。

维克托:吸血鬼,知名全能型艺人,主要涉猎演艺影视圈。


#俄罗斯醋王上线

#请大家踊跃点文~详情见我上一篇动态~


我的梗  1  2  3  4  点文

 


  今天,是截稿日,勇利正在拼了老命的画着画。


  而今天,也是维克托第一次看见勇利身边出现其他的女人。


  优子。


  “啊,优子!你来了真是太好了,又要拜托你了……”勇利跑到门口,看着打扮靓女的女孩,露出了可以说是放松的笑容。


  优子脱掉鞋子,迫不及待的上前抓住勇利的手问道:“没有没有,举手之劳而已,据说维克托在你家,真的吗?”


  “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维克托突然出现在两个人旁边,抱着马卡钦,笑容完美无缺。


  勇利首先反应过来,介绍道:“维克托,这是优子,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优子,这位是维克托。”


  “啊!看到真人了w(゚Д゚)w!我太感动了5555”优子松开勇利的手,留下了幸福的眼泪,“我还以为勇利给我的签名是在开玩笑呢~”


  维克托:原来昨天拜托我签的名是给这个女人的吗……话说勇利还从来没有这样对我笑过……


  “你能喜欢我真是太好了,话说优子小姐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想是这么想但依旧笑的完美无缺的维克托问道。


  “啊!”优子一下子反应过来,拉起勇利的手,就往勇利的房间冲,“我们得快点画才行啊,不然勇利你又要画不完了,早说了让你雇几个助理啊,这样你也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啊,恩……”


  维克托看着两个人奔跑的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面,有一种非常不爽的感觉。

凌晨两点——


  “画完啦!”勇利欢呼,揉了揉眼睛,“接下来就要拜托优子帮我寄一下了。”


  “没有问题~”优子收好勇利递过来的原稿,装在包里,“勇利要早点休息哦~”


  “恩,我送你出去吧……”


  走到门口的勇利,意外的看见维克托还躺在客厅里看电视,但他也就看了一眼,特别的无情,就继续送优子出门了。


  在客厅凹了几个小时造型的维克托:……


  看着优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以内,勇利才放心的回来,结果经过客厅的时候,被站着的维克托袭击,推倒在地上。


  看着撑在自己身上的维克托,勇利有一点点紧张,因为维克托的表情非常的不好看“维,维克托,有什么事吗……”

 

  “你说呢勇利~你为什么不理我啊,呐,那个女人是谁啊,为什么可以和勇利这么亲近啊……”维克托每说一个字,脸就贴近一点,当最后一句抱怨的话语说完的时候,两人早就鼻尖碰鼻尖,维克托的每一次温热呼吸都打在勇利的嘴上,让勇利的嘴唇不自觉的动了动。


  但是!你以为勇利会害羞吗?


  不!现在的勇利已经不是以前的勇利了!


  由于自从那次吸血之后,吸血鬼对血猎的痴汉症可谓是彻底爆发了,所以在被维克托搂搂抱抱吃豆腐大半个月之后,勇利已经彻底习惯了维克托像现在的这种行为。


  反正也不会亲下来,勇利是这么想的。


  所以,无数次和维克托脸贴脸的勇利只是在思考要怎么完美的解释他和优子的关系同时让这个整天粘着他的偶像放心,一点点的害羞都没有。


  维克托看着勇利移开视线貌似有点心虚的表情,似乎是无法解释的样子,不由得有一点泄气,手一松整个人就趴在勇利身上一动不动。


  当然,头是扭过去落在勇利的头边上的。


  “维,维克托?”勇利突然感觉有一点点不对劲。


  是不是自己思考的太久让维克托误会了什么啊……


  “勇利……”


  “啊?”


  “勇利有了喜欢的人也不和我说了……我们都住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一点都不了解勇利……”


  勇利:果然误会了啊……


  “要不勇利你和我说说你喜欢的人,我也和你说哦,我第一个女朋友啊……”


  “停停停!”勇利吓的一下子开始挣扎,一个用力把软绵绵的维克托推了起来,“我不想知道你的女朋友的事情啦……”


  要真讲起来你哪可能记得住啊……你不是千年老妖怪吗……女朋友都不知道有几百个。


  我怕维克托你再讲下去我会失望的……


  明明……


“我没有谈过恋爱啦……”


  “?你不是喜欢优子小姐吗?”维克托疑惑。


  勇利心里涩涩的,但还是笑着解释道:“优子她已经结婚了啦~”


  维克托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让勇利的笑容带上了一点莫名宠溺的意味。


  “那,那勇利你是不是没有谈过恋爱?”


  “是,是啊……”


  “怪不得啊~”维克托笑了一下。


  勇利笑容一僵,突然觉得,有一点不太妙。


  “勇利的漫画我全部都有追哦~你的漫画一涉及到恋爱就抓瞎呢哈哈哈~里面的主人公全部都没有女朋友我还觉得奇怪呢~原来勇利还是个处男啊~”


  ……


  勇利:(╬ ̄皿 ̄)


  “诶,诶勇利?”


  勇利面无表情的推开维克托,起身,出去,关门,回房间。


  “勇利?勇利我们一起睡吧~”


  勇利将枕头捂住耳朵。


  “勇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勇利看了一眼鞋子都穿好的维克托,走进房间。


  “勇利~我们一起洗澡吧~”


  勇利看了一眼和自己泡在一个池子里的维克托,起身围浴巾擦头走出去。


  “勇利~我们一起带马卡钦散步吧~”“汪!”


  勇利看了一眼抱着马卡钦的维克托,走进客厅,然后马卡钦被十分关心维克托的勇利妈妈接走拿去散步。


  维克托:……


  “勇利~~”


  勇利吃着猪扒盖饭。


  “你不理我我就一个人出去了哦~”


  “不能出去!”勇利一惊拍下筷子,扭头发现维克托还穿着浴衣根本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看着维克托脸上纯善的笑意,勇利就知道自己被耍了。


  维克托满意的看着勇利吃惊的表情,继续他的怀抱勇利事业。


  被抱住的勇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继续吃起猪扒盖饭,任由维克托环身抱着他贴着自己的脖子。


  其实自己也没怎么生气。


  反正维克托风流的事情自己不也早就知道了吗……那些报道至今都还被自己保存在一个专门的文件夹里面。


  可是自己就是不爽。


  不爽什么自己也不清楚。


  为什么维克托要这么受欢迎呢……


  他不能只看着我一个人吗……


  明明自己一直都崇拜者他,只有自己一个人不懂得爱,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知道自己是多麽的自私,可是,维克托是我的吸血鬼,被我吸引而来,我就不能,稍微,稍微要求的比那些普通的女人多一点吗……


  请你只看着我一个人,好不好……


  吸血鬼。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其实我星期一也是有可能可以更文的……所以我就更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写多长,感觉会写很长很长……(并不希望)

#每天都在绞尽脑汁的撒糖发展剧情

#我差不多就是一个废人了……

#再次声明,我一般是周末更~所以周一到周三小天使可以先舔舔其他太太的文,星期四星期五可以舔官方福利,周末我就更啦~


 

评论 ( 10 )
热度 ( 3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