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吸一口,就一口!(6)

第六章:不想再用亲亲有关的标题了……

  

  #勤劳的我即使没有网也在码字

  #我允许你们夸我(*゜ロ゜)ノ

  #依旧绞尽脑汁的发展剧情

  #第八章严重卡文中……


我的梗   1   2   3   4   5

 

  不务正业一个月的维克托,终于有事情要做了。


  由于雅科夫还在俄罗斯带其他的艺人,根本没有时间过来教训这个让他一直特别头疼的问题老年人,所以打了个国际长途把维克托臭骂了一顿,勇利在一边看着刚刚学会日本跪坐的维克托坐的无比之端正,时不时点点头表示应和。


  “勇利,我可能要离开几天。”维克托打完电话之后,一脸无奈的对勇利说。


  勇利知道,维克托在他这里呆的时间其实有点久了,他光是旁听就可以清楚的听到雅科夫用俄语貌似在说一些卷舌特别厉害的粗暴话语,想必维克托荒废的太久了吧……


  自己其实并不想维克托离开……


  哪怕只有一分钟,一秒钟,他也想和维克托待在一起。


  可是……


  他不想,让维克托成为被自己禁锢住的吸血鬼……


  “你要去哪里,需要我帮忙吗?”勇利心知自己应该是留不住维克托了,但是,哪怕只有一点,他也希望可以帮上他。


  “恩…………”维克托非常犹豫,“我不知道这件事能不能说,毕竟和我的电影有关。”


  “啊啊,没关系的,不能说的话就算了。”勇利摆摆手,“我只是问问而已。”


  维克托沉思许久,突然之间笑了起来:“嘛~反正勇利也不是外人,告诉你也没有关系~”


  啊?我不是外人?


  “我这次来日本,是要拍你的那一部有关滑冰的漫画的,所以现在正在选合适的场地~本来还想留到最后给勇利一个惊喜的,不过还是算了,把作者蒙在鼓里毕竟不太礼貌呢哈哈哈哈哈~~”


  “诶?”


  “诶?!!!!!!!!!!!!”


  这么说起来的话,勇利突然之间记起来,自己那部漫画的版权早就在一年前买给了这边的制作公司,因为钱到手了,所以他也没管这么多,而且制作公司也没有邀请他去当什么编剧,参考之类的,所以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他知道为什么会请维克托了啊……


  因为……里面主角的俄罗斯教练,自己就是照着维克托画的……


  我的天啊……感觉好羞耻,怎么办……


  等等……如果是那个漫画的话……


  “我里面主角的滑冰场……是有原型的……”


  “Oh!Really?!”维克托听了,两眼发光,“我就说导演要早一点问你的意见的!但是他听说了我是你的粉丝之后就硬是要给一个惊喜给你!不过你真是太棒了!勇利!”


  维克托抱着勇利兴奋的蹦了一下,拉着勇利的手就往门口走:“那个滑冰场在哪里?东京?北海道?带我去吧勇利!”


  勇利被维克托强行拉着,只能尴尬的干笑。


  这算什么啊,自己这不就是白担心了吗……


  维克托不会离开自己了。


  真好。


  “那个滑冰场就在我们这里。”勇利拉了拉维克托的手,让他停在原地,“离这里不远的,穿好衣服再去吧,现在是冬天了,你穿这么少会冷的。”


  “OK,OK!”维克托并没有在意什么,快速的冲回去穿了件外套,立马开心的搂着勇利往滑冰场走去。


  “话说维克托,你为什么会选择拍这部电影啊。”勇利有点好奇的问道。


  “啊,这因为我很喜欢你的漫画啊~听说这边买下了你的版权,就要求过来了~你们日本人不是最喜欢翻拍电影了嘛~我想着会不会被拍呢,没想到真的被拍了!”


  勇利看着维克托这么开心,也不忍心打断他,继续问道:“虽然我那一部作品基本上没有什么滑冰的画面,比较多的是主角的成长,但是,维克托你过来,是要学习滑冰的吧……”


  “恩恩,滑冰的话我在俄罗斯学过一点,但是你漫画里面有一个是需要我跳高难度旋转的,要学应该很难吧……”


  的确非常难……


  “找替身,不行吗……”


  “替身?这是不行的哦~”维克托扭头对勇利笑了一下,“这样,我就不算是个演员了。”


  普通的话语而已。


  勇利的心脏却漏跳了一拍。


  仿佛光线和风都恰到好处,每一根发丝都在他应在的地方,像是画画的人故意把他画在那么美好的角度一样。


  只是一句普通的话,却像江河一样,一直流淌在勇利的脑内永不停歇,像放慢了的镜头一样一帧一帧的展现。


  “而且我都活了这么久了,区区一个跳我还学不会吗?对了,勇利你认识滑冰教练吗?有没有比较专业的人可以教我啊?”


  维克托的话打断了勇利的思绪,他还有些呆呆的缓不过神,但脑子却飞快的闪过的闪过一个人。


  ciaociao。


  啊不行不行,他可是血猎总部的教练……虽然他人很好的教会了我滑冰,但是他毕竟是血猎啊……


  要不,优子?她可是在那个滑冰场打工的,而且滑的也非常好。


  可是……出于私心的不想让优子教……


  那还有谁呢……


  恩……


  维克托看着勇利陷入沉思,疑惑的问道:“勇利你画滑冰的漫画,你自己不会滑吗?”


  “啊……”把自己忘了……


  “看来是会了~”维克托满意的笑了,“勇利教练~”


  “额……教练什么的……”


  “勇利教练~勇利教练就不要谦虚了~教我滑冰吧~”


  勇利被维克托缠的没有办法,看似无奈的点了点头,可天知道,他有多开心。


  就这样两个人走在路边,不用去理会旁人的目光,谁也融合不进的氛围。


  谈天说地,嬉笑打闹。


  一直没有松开的,是维克托的怀抱。


  想时光就这样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他一直一直的在自己身边。


  不去想什么血猎,不去想什么宿命,不去想任何自己所担忧的事情。


  就这样,甜滋滋的,在他身边放心的笑着。

 

 

 #第八集真好啊*´∀`)´∀`)*´∀`)*´∀`)

#怎么这个结尾写的这么像我快虐了呢……

#我怎么虐的下手……

#没错感情发展就是这么的单向缓慢……

#明明是绞尽脑汁出来的的糖



评论 ( 6 )
热度 ( 2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