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13)

第十三章:好久没更




设定:

勇利:吸血鬼猎人,宅男漫画家,是维克托的元老级粉丝。

维克托:吸血鬼,知名全能型艺人,主要涉猎演艺影视圈。


#我不太会起名字,所以起的名字不追求艺术感,只追求能让大家容易记住

#啊……好久没更系列,作者备考撸作业期。

#只有三个人点文,我很绝望(PД`q。)·。’゜ 

 

我的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勇利!”


  “披集!”


  两个也就半年没见的人呼啦一下抱在一起。


  “勇利,也就半年不见,你居然瘦了这么多,你爸妈不是挺疼你的吗?”


  “别说了,为了跟剧组,我爆肝画漫画,日夜颠倒的都没能好好吃饭。”


  “啊?那你很辛苦啊,而且还要指导维克托前辈滑冰,~”


  “说来惭愧,其实我没怎么指导维克托,他只是看了个视频就全部自学会了,因为没有时间教他,他都自己一个人练习,说实话我挺抱歉的。”勇利用食指稍微挠了一下脸,一脸惭愧。


  披集一愣:“勇利,一般来说,会有普通人学滑冰这么快的吗?”


  勇利也愣了:“啊?可是维克托不是普通人啊?”他是吸血鬼啊!他一个老妖怎么可能会有不会的东西啊,就算维克托突然有一天说他会造飞机生孩子他都信啊!


  “勇利还真是喜欢维克托呢~”披集笑了一下,没有多想。除了他的家人,也就披集最了解勇利这个人了,他们在一起还待了蛮久的,勇利在追剧的时候自己也会跟着看。每一个演艺圈的人都会崇拜维克托,披集也不例外,只不过也就是崇拜而已,还没到勇利这种随身携带维克托海报的程度。


  “那当然啦~”


  两个人的背后突然之间出现一个人。


  “哇!维克托,你都不出声,吓死我了!”勇利明显被吓了一跳,惊魂未定,倒是维克托十分淡定的靠上勇利,一气呵成。


  “你们的关系真好呢~”披集一脸‘挚友,我很欣慰’的表情,弄的勇利更加不好意思了,刚想解释什么,远处的导演就一声吼,把维克托叫走了。


  看着维克托走远,披集十分感叹:“没想到可以离那个传说中的维克托前辈这么近啊。”


  勇利:……从某些意义上来讲,他的确是传说中的人物……


  披集继续说:“你看,剧组里面的妹子全部都开始尖叫了,还有汉子呢。”


  勇利:啊……他毕竟是吸血鬼啊……


  “以前你看维克托前辈的片都会脸红,没想到现在都能这么淡定了呢~”


  勇利:……你被人整天抱着蹭看看,是狗都会习惯啊,况且……维克托还吸我的血辣么多次,不习惯也习惯啊,我们还睡过一张床呢……说出来都怕吓到你。


  披集打量了一下在西班牙冰场摆场的剧组,感慨了一下,扭头问勇利:“你脖子上的吊坠怎么没带啊?”


  “啊?哦,你说那个啊。”勇利摸了摸什么都没有的胸口,“我觉得款式太华丽了不太适合我,带的话我还是随身带着的,要是不带的话你绝对会生气的吧。”


  披集一脸失望:“诶,我还戴着呢,我还以为我们可以戴着兄弟项链然后拍照到网上炫耀一下自己和维克托前辈的偶像认识呢!”语毕,他还把贴身的项链拿了出来,项链上边吊着镶银边的蓝色水晶,特别漂亮。


  勇利失笑:“还是老样子这么喜欢发自拍啊。”


  “那当然!不把自己的经历和欢乐带给粉丝,怎么行呢!”披集眼里闪着光,一脸兴奋的样子。


  勇利了解自己这个好友的性格,自然是会心一笑。


  两个人没有聊多久,勇利就被导演叫走了。


  导演:“这是我们编剧写的完稿,老师要是觉得有什么不合适的,我们就先改改。”


  勇利接过了厚厚的剧本,表示要给点时间看完他,于是剧组就搬了一张凳子,让他就坐在那里静静的看,而化好妆换好衣服的演员则被赶到才搭好的一个摄影棚里面拍定妆照。


  本来维克托拍定妆照,勇利应该在的才对,而且其实他也挺期待定妆效果的,不过勇利是那种做一件事就是做一件事的那种人,既然他要看剧本,那么就不会管外界的事情。剧本还蛮多,除了没几句台词的演员,其他角色的剧本全部在勇利手上,而且勇利边看还要边琢磨,同时用铅笔做一些标记,所以等他看完剧本,角色定妆早就拍好了,而场景也搭的七七八八,有冰上场景的人还都上冰试了一下,没有上冰剧情的也玩了一把,现在还没有开拍,所以导演也就随便他们了。


  勇利抬头看了一下冰场,其中维克托自然是焦点,他一个俄罗斯的明星来日本的机会本来就少,现在出现,不但亲民和蔼,而且会说日语,滑冰还这么棒,周围里外自然围了不少人想和维克托攀谈的。


  勇利看着那个画面,莫名其妙的有一些不爽。


  明明直到昨天为止,维克托都还是自己一个人的……


  接着,不知道维克托说了什么,所有人全部转头往勇利的方向看,见勇利也在关注着自己,维克托很开心的挥了挥手。


  勇利窘迫的别过头去,不理会那一大堆奇异的视线。


  “胜生老师”导演这个时候走到了勇利的身边,“剧本看完之后,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啊……也不是不对,就是,有一些地方,可能没能表达出那种感觉……”


  “胜生老师不必这样,要是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尽管讲,我们还是十分尊重原著作者的,而且百忙之中还要求您跟剧组,真的是非常抱歉。”


  “啊不不不不。”没受过什么大礼的勇利连忙推脱,“都是我应该的。”


  这两个人推脱来推脱去的也没有推脱出个所以来,最后还是披集出马直接把勇利拉走。


  然后,勇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待在了冰场上。


  这种比赛级别的冰场特别大,虽然场上已经横七竖八的有了不少人,但勇利还是觉得空旷无比。


  是的,横七竖八。


  没有练习过的人怎么可能会一下子就能滑起来呢,除了那些在剧中有场景所以专门练习了许久的演员,其他人基本都是五步一颠,十步一倒,那画面看着还是挺搞笑的。


  “胜生老师!”一名亚洲脸的青年上前打招呼,看那个姿态,想必是受过专业的训练,“胜生老师,谢谢你的视频,不过,我还是没能掌握那套曲子。”


  日本的明星勇利当然认识,眼前这个人就是出演这部电影的主角,主角南次郎(我特别喜欢南次郎这个名字没有为什么……)。


  “没事,反正导演也在寻找着替身,那套曲子对于毫无基础的人来讲的确会太过于困难。”勇利看着眼前这个面目清秀,比自己矮一点,身体也有一些消瘦的青年,笑了笑,内心感叹了一下演员的敬业。


  “所以,老师可以教一下我吗?你看,维克托前辈也是老师教的,现在也滑的这么好,老师你也稍微教一下我好不好?”


  看着眼前青年亮晶晶的眼睛,勇利真的没有办法拒绝。


  但,维克托会滑只是因为他以前曾经学过啊,和自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不过,勇利思索了一下,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让维克托来做会比较好一点,反正剧中维克托也是主角的教练,现在刚好可以预演一下那种感觉啊。


  事实上,维克托的确是被勇利叫过来教主角了。


  然后,主角激动的快要昏厥过去,这让勇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可接下来,勇利真切的体会到了凡人和维克托这种天之骄子的区别。


  “怎么一周跳?”维克托笑着,一脸疑惑,但还是瞬间做了一个示范,“就是转个身然后起跳啊。”


  勇利满头黑线,提醒道:“维克托,具体一点啊,比如说契机啊,力度啊之类的。”


  这下,维克托的笑容带上了一点茫然:“跳就跳了啊,哪会想这么多啊,真是奇怪呢,就咻!的一下跳起来不就好了吗?”


  主角:好,好帅!(☆w☆)


  周围听到的人:不愧是维克托前辈!真厉害!!


  勇利:……五味杂瓶


  勇利一脸复杂,最后还是自己带着主角练习去了。


  勇利拉着主角到了冰场无人的角落,开始教导主角,主角主要的基础还是有的,这次勇利也只是抽空指导一下动作的规范而已。


  维克托若有所思的看着那个角落,看着勇利认真的教导,示范了一个开腿的一字横刀,嘴角微微勾起了笑容。


  “维克托前辈,你在看什么?”周围的人好奇的往勇利的方向看去,发现是主角在颤巍巍的做着动作。


  维克托收回视线,不在意的笑道:“没事,只是觉得,我的学生真是努力啊,日本人都这么努力的吗?”


  在场的演员大都是不同国家的,因为所拍场景的问题,在场日本人除了剧组团队之外,基本没有,所以大家对于这个问题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看法,只是也笑着感叹了一下,没有后文。


  尝了尝鲜的演员全部都离开了冰场,开始抱怨鞋子太硬,只剩下零丁几个明天就有戏份的演员还在冰上练习着。


  维克托应他人的要求,滑了一小段,引得围观的人哇哇直叫。


  “真帅呢~”披集也离开了冰场,看着维克托利落起跳,不由感叹。


  靠着墙壁待在披集边上的勇利戴着眼镜,琢磨着维克托刚才的表演,不由得出声说道:“维克托,刚刚那一段,可以再来一次吗?”

“啊,当然可以~”维克托比了一个ok的手势,“你是教练嘛~”


  语毕,维克托重复了一次刚才的动作。


  “帮我拿一下。”勇利将眼镜取下来递给披集,自己顺手把刘海往上撸了一下,滑到了维克托边上。


  这一幕,引起了不少人的主意。


  “他们关系真好啊~”“仔细一看,那个日本少年也很帅啊~”“听说他是这部电影的原著,维克托的滑冰还是他教的呢。”“诶,好厉害。”


  勇利听不见周边人的议论,他和维克托说了一下刚刚动作的不妥,同时比了一下手型:“记住了吗?”


  维克托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他思考了一下,说道:“嘛~勇利你也知道我是靠感觉滑的,如果有错的话应该是感觉不对,要不你吧刚才那一段再滑一次给我看看?”


  勇利想想,觉得也没错,于是点点头,稍微滑开了一点距离,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脚底的冰面。


  抬头,已全然不是那个温温和和的人。


  听着周围人倒吸气的声音,维克托勾起了嘴角。


  勇利的眼眸微微偏移,手却是伸向了另外一个地方,他舒展着身体,却又有所保留似的全数缩回,像是将满颗的爱,全数奉献一样,从一根发丝,到一个滑动,无不透露着留恋不舍的感觉,最后,他点冰起跳,将人们的心揪到了最高处。


  “大概是这样,有感觉了吗?”勇利问道。


  “恩恩,有了有了~”维克托满意的点头


  围观人员:没了?这就没了?后面呢?恩?


  维克托看着周围一脸呆滞,默默的收回视线,专心的听着眼前少年的指导。


  看到了吗,这就是勇利哦~虽然我身为吸血鬼喜欢上一个血猎特别奇怪,但,果然是因为他魅力无限吧~


  这样的勇利,虽然不舍得让人看见,但果然,早早的让大家认清他的优秀会更加让我兴奋呢~


  血猎又怎样。


  这样子的他,正是我喜欢的。


  只有他。

 

 

 

#可能之前写乙女游戏梗的时候一章太长,我现在写着写着居然没有收住……

#明明吸血鬼paro硬生生给我写成了娱乐圈,我也是很醉……

#有关拍戏的部分其实我并不太了解,所以你们随便看看就好了,可能流程上有一些错误不过这也没有办法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