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搞事情】Yuri on lofter

#没有时间线,写什么算什么

#逻辑还未出生

#全员主维勇

#像段子一样的写,大家看着玩就好了。

 

看之前看看链接了解一下脑洞背景~ 我的梗

1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披集得知了一个名为lofter的app。

  那是一个神奇的app,披集发现,这个app居然可以和其他平行宇宙世界的人交谈,这让他非常的兴奋。

  披集:那我不就有两个世界的粉丝啦。

  这就是一切的开端,万恶之源。

 

2

  披集想了一个星期也想不到,自己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条消息要怎么发,于是他问勇利:“勇利,我在app上的第一条消息要发什么好啊?”

  勇利有些惊讶,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披集没有注册的app,新出的吧。

  其实并不是这个世界的app,然而这时的勇利并不知道。

  勇利诚恳的说:“你一般不是发自拍的嘛?”

  披集总觉得发自拍有一些不妥,但是哪里不妥他也讲不出来,所以他就真的发了一张自拍。

 

【披集头像】披集·朱拉暖

【自拍】

第一次用这个app有点儿小紧张(>_<)。

#

0热度  0 条评论

 

3

  披集等了一个星期,一条回复都没有。

 

4

  披集终于发现,这是因为他没有打tag,所以才没有人知道他发了自拍,而且,莫名其妙的,他觉得他应该打#冰上的尤里 #披集

 

5

  披集删了原来的图,又发了一次

【披集头像】披集·朱拉暖

         【自拍】

第一次用这个app有点儿小紧张(>_<)

#冰上的尤里   披集

0热度   0条评论

 

  披集满意了,跑去练习滑冰。

  一个小时后……

  披集:“咦?!”

  679热度   86条评论

  我这是出名了吗!好棒啊!赶紧打开评论看看~

  甲(思考名字太麻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乙:太太画的好棒!画风好还原!

  丙:披集小天使好可爱啊w(゚Д゚)w!!!!

  丁:呜哇,背景也画的好棒,这个透视,跪服。

  戊:太太加油!不要紧张[摸摸头](~ ̄▽ ̄)ノ 

  己:我还以为是官方的图片呢,结果看上面评论才发现是画的,太太好棒~继续加油!

  ……

  披集:???????

  太太?我是男的啊……

  还有,我这明明是自拍。

  这个世界真奇怪?

 

6

  披集虽然不太明白,但是第二天立马就跑去向勇利炫耀去了。

  勇利:“披集,为什么这些评论都叫你做太太啊?”

  披集:“也许是因为这不是我们世界的app?可能太太这个词在那个世界,是男性的意思吧。”

  勇利:?????我读过书的披集你不要框我这很明显应该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好吧……还有,“不是这个世界的app是什么意思?”

  披集:啊……说漏嘴了。

 

7

  于是勇利知道了这件事,然后维克托也知道了,到后面不知怎么地,所有选手都知道了。

  勇利:在维克托知道这件事之后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一下子跳过了那么多剧情变得所有人都知道了……

  维克托:有吗?没有啊~

 

8

  大家出于好奇心理,除了个别,全部都发了一张自己相册的图片,结果清一色被叫成太太。

  大家:??????

 

9

  一个星期之后,lof的大家发现了一个神秘崛起的团体,他们头顶角色名,画画只画自己,画风全部和官方一模一样,同时貌似私底下认识

  最初,大家觉得,这是不是同一个人自己玩精分啊。

  后来,在几个角色哄抢维克托沙发之后,又被大家否决了。

  到最后,三次元的大家达成了共识。

  这个团伙,绝对是真爱粉啊!!看看他们神还原的语气!看看他们发的那个媲美官方的画,重点是,还高产!看着他们发的内容我们都可以脑补出我冰的角色日常了啊有木有!而且这几个太太连发图的时间和频率都这么还原,简直不要太棒啊!!!

  可是,大家也有不满。

  勇利太太你能不要永远只出现在人家的@里面吗!你怎么什么都不发就顶个头像啊!你不应该画一点勇利有关的内容吗?比如说小蛮腰,和维克托的合照之类的啊,这种时候就不要这么还原角色了好不好,你是太太不是勇利本人啊!!

  勇利本人:……

  勇利看着自己的私信,心情很复杂。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只是注册了个账号,然后被先自己注册的维克托@了几次,粉丝数量就远远超过最先注册的披集,甚至快赶超粉丝最多的维克托。

  明明,我什么都没干啊……

 

10

  勇利在维克托和披集的怂恿下,发了一张自家猪扒盖饭的图片。

 

【勇利头像】胜生勇利

         【照片】猪扒盖饭是长谷津的名产,希望大家都能尝一尝。

#冰上的尤里  胜生勇利

1382热度    169评论

 

甲:好不容易等到勇利太太的图……结果……万万没想到……

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太太的猪扒盖饭,画的很棒……

丙: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丁:只有我觉得,入戏的太太真的好像勇利吗?这个语气,好萌啊(>_<)

戊:谁说勇利太太不是冰上团伙的!你看看这个盖饭的画风!和官方一模一样好吧!太太绝对是和他们一个团队的啊!!只是入戏太深!

己回复戊:233333入戏太深是什么鬼啊!

……

 

勇利:……看来这个世界,真的会把我们拍的任何照片当成画来看待啊……

维克托:居然有人敢喊勇利太太(拔刀),这不是只有我才能叫的称谓吗?!

勇利:重点错了吧……

 

11

【维克托头像】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照片】×9

  熟睡的勇利好可爱啊o(≧口≦)o !!!

#冰上的尤里  胜生勇利

2879热度     342评论

甲:哇的一声哭出来!太,太棒了(捂嘴痛苦)

乙:勇利那半露不露的腹肌!我!我!我!我怎么在飞啊!!!!!

丙:冰上家族终于有肉可以舔啦!承包勇利的腰prprprprppr

丁:楼上休想!!!勇利的腰是我的!!!!!(抱住不放)

戊:我的天啊看冰上太太们的画就像在看原著一样!救命!!!太太们是世界的宝物\(≧Д≦)<

己:太太我教你,你应该打#维勇的tag!!!你就是维克托啊!!

胜生勇利:维克托你快给我删掉!!!!!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回复胜生勇利:诶~熟睡的小猪明明很可爱啊~

胜生勇利回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没让你进我房间!!!

庚: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年度大戏啊!!!

辛:大师球!!!我滴妈!

癸:维克托你怎么不上啊!!干嘛拍照!!上啊!是不是男人!!!

(一片混乱的评论)……

 

 

维克托:哇喔,大家的反响好热烈~你说下一次我全裸抱着勇利自拍会不会更好~反正大家也不知道这就是我们自己拍的自拍~就算我吧和勇利【哔……】【哔……】还有【哔……】的画面po上去,大家都会以为是我画的~

勇利:你休想!!!!!啊!别!别拍!啊啊啊维克托!!!!别扒我裤子!

 

 

12

【维克托头像】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照片】×9

拼死拍了几张,一个小时后自行删,大家抓紧右键。

Ps:我打了维勇的tag不知道这么做对不对~

#冰上的尤里  胜生勇利 维勇

5893热度   618评论

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丁:谢谢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rprprprprp!!

戊:被领带后绑手的勇利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这个仿佛维克托在拍的角度!棒透了啊啊啊啊!!升天!爆炸!被朵蜜啊!!!!!

己:承包勇利小翘臀!!!!我的天!!原来是黑色的内裤!勇利好闷骚!!!!

庚:穿着衣服差评!!!为什么会有衣服!!虽然撩了一半!但为什么会有!!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回复庚:全裸的勇利只有我能看!

庚回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的天被太太点名了!太太入戏太深哈哈哈哈哈!请再接再厉!!

尤里·普利赛提:啧,你和猪扒在做什么啊!

辛:啊!楼上尤里小天使!

癸:合影合影!!!

(还是一片混乱的评论)……

 

 

 

13

【勇利头像】胜生勇利

     【照片】×9

   裸睡是不好的,还有,不要再拍这种照片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甲:卧槽!

乙:卧槽!

丙:卧槽!

丁:等等,这个房间,为毛有维克托他自己的海报!这,这不是勇利的房间吗?!

戊:卧槽!!!!!!维克托居然睡在勇利边上!!!

己:祝你们幸福!!以及,小天使我觉得维克秃可能不会听你的2333333

庚:23333没有觉得我们越来越入戏了吗明明只是画233333

辛:绝对是真爱啊!!!勇利第二篇文章就是维克托,真是,太棒了!!!

披集·朱拉暖:诶~夫夫能不要在这里也秀恩爱吗~

King·JJ:能秀恩爱的,只有我!JJ!

尤里·普利赛提回复King·JJ:为什么只有你的名字不是全名啊你个自大狂。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回复King·JJ:年轻人话不要说太满,谁秀恩爱秀的过他们。

格奥尔基·波波维奇回复King·JJ:年轻。

(依旧一片混乱的评论)……            

 

 

 

 

【JJ头像】King·JJ

   【照片】×9

   为什么维克托放照片就可以,我就不行!你们是不是嫉妒我有女性朋友!

#冰上的勇利  King·JJ

895热度 140评论

甲:虽然太太你的图画的很棒,但是接着刚刚勇利发的文章,我简直不能好好直视太太的图。

乙:看着我的首页推送,我都要忘了我在Lofter,简直就在看年度大戏。

丙:好可怜……#King·JJ只有他自己的文章……太太你开发了一个新的tag你知道吗……

丁:难怪我就说冰上家族怎么少了一个人,JJ太太你入戏成这个样子起这个名字我们怎么关注你啊……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可怜

披集·朱拉暖:可怜

尤里·普利赛提:可怜

戊:我是不是可以插队啊~

埃米尔·尼古拉:可怜

米凯莱·克里斯皮诺:可怜

己回复戊:我的天你成功了!!

King·JJ:你们什么意思!喂,你们干什么啊!

 

 

 

 

#大概这么多~

#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章,可能遥遥无期~

 

评论 ( 41 )
热度 ( 5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