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震惊!99%的人所不知道的叶修身份(5)

*天生吸引法器韩×唯一一个化形法器叶

*会写的比较欢脱,老韩开始的时候有点OOC

*架空,所有宝物的名字都是瞎写的和历史或者神话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经不起考究。

*世界背景为修仙   练气,筑基,分神,金丹,元婴,化神,大乘(半仙,仙,半圣,准圣,圣)

*对于叶修等级的描写会有点混乱,大家知道就好了。

*所有的法器都统称宝器,元婴及以上为灵器,半仙及以上为仙器,半圣及以上为圣器,圣级为神器。

 

韩文清善力,除了打架没有特点

叶修世间唯一一个圣级宝物,善推演,善药,善器,基本上无所不能。



前文戳这里(﹁ ﹁ )σ(1)  (2)  (3)  (4)




*最近病毒敏感期,存稿都不敢多放,我就写完就直接怼上来了。



  叶修离开了门派。


  人叶修本来就是法器,出去历练找宝物就像开了挂一样,去哪都有一串灵器跟在他屁股后面,而他却也不嫌弃,照单全收。


  什么?你说护宝神兽?不存在的,也不看看叶修是什么等级,人可是大千世界第一强者,他就算干站在那里给目前大陆第一强者韩文清怼一下都毫发无伤,更何况那些猫猫狗狗呢?


  知道叶修有一个世界仙器圣器的那些大能们都非常的无语:“大神,你手头上全是仙器圣器的,这些区区灵器也看得上啊……”


  叶修表示,是这些灵器先动的手,他可一次都没有去找过法器,都是他们自己送上门的,他自己可是什么都没干,无辜的很!


  大能:话是这么说没错啦……


  “不服你们可以杀人夺宝啊,江湖规矩!”叶修给了个意见。


  众人大汗,面对你,有个狗屁江湖规矩,谁打得过你啊……


  叶修在外面无意识散发嘲讽气息的后果,就是韩文清出关之后,发现自己的门派被人孤立了。


  韩文清:……叶修你到底做了什么才会让他们有这个胆子和我的东西动手……


  “不打算解释一下?”韩文清抱臂,直接把叶修堵在了床上不让他下来,看架势,在叶修给他满意的答复之前是不打算动了。


  门派孤立没什么,重点是因为这个,间接导致了出去历练的弟子死伤率过高,再这样下去,门派的内门弟子估计都要被其他人灭光了。


  叶修刚刚睡醒,一脸迷茫的抓了抓头,恍惚了几下才反应过来韩文清刚刚说了什么,他摸了摸下巴,思索了一会:“要不我开辟一个历练秘境给你们用?”


  韩文清:这种事情也是可以做得到的吗……


  虽然韩文清有一点心动,但仔细思索了一下,还是没有出声,算是无言的拒绝了叶修的这个建议。


  的确,天道不会允许一方偏大,现在大陆的实力的确是太不平衡了,虽然之前叶修已经给那些大乘巅峰的大能每人分了一件仙器保证了整体实力的平衡,但是大乘迈入半仙又是谈何容易?这是完全不同的修炼方法,光是普通的摒弃自我闭关修炼是根本无法进入半仙的。到如今,韩文清成功步入仙级,可是那些大能却没有一个人能成功突破半仙,大陆实力可谓是完全偏向了韩文清这里,再加上叶修又在,这是完完全全的成为了大陆各门派的眼中钉。


  韩文清和叶修讨论过这个问题,他们也不是没有想过编写功法,可是韩文清步入半仙也是因为有心魔劫,迷迷糊糊的就突破了。叶修就更别说了,他是法器,修炼方法本就与人类不同,完全做不了参考,即使可以参考,叶修也表示自己诞生下来就是半圣,完全没有经历过仙级,强者不懂弱者痛。


  无果,可是外面的敌人从某种意义上也有叶修的功劳,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叶修再怎么不想负责,面对韩文清那天煞孤星的脸也说不出抗拒的话来。


  “哎……好吧好吧,我给他们写一些保命的符咒再炼点丹药给他们吊命吧,真的只能帮到这了。”


  于是这一个月,韩文清的门派一直大小雷劫不断,如果不是有叶修在,这块地估计都得劈到地壳里去。


  然后,那些出去历练的弟子,都会被分到一把金光闪闪全是灵气的符咒和药香四溢金光闪闪的丹药。符咒和丹药总数据门派长老粗略估计,至少千份。


  门派众人:……我真的越来越好奇叶修的真身是什么了,谁他妈炼丹的速度比洗澡搓泥还快啊……又炼器又炼丹又画符的,他就算不是神器也无敌了啊!


  韩文清也觉得非常的好奇:“叶修你本体是什么?”


  叶修笑笑:“我是推演类的法器,本体的话,你猜中我说不定可以考虑考虑给你个奖励。”


  既然叶修没有正面回答,那便是不想说了,韩文清也没有问下去,反正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会因为这件小事儿改变。


  突然,韩文清皱了皱眉,又问了一遍:“推演类法器?”


  “恩,不过很麻烦,所以我也没怎么推演过。”叶修点头,也不觉得韩文清多问一次是多此一举。


  这下,韩文清也没有再问了,改了个话题。


  “快起床!”


  “好好好……”


  “明明是神器了,还睡这个样子,不像话!”


  “老韩你原来还有人妻属性吗?”


  “叶修你是不是皮痒?”


  “好了好了,每次说不过我就想着打架,真是怕了你了。”


  吵吵闹闹的一天又开始了。

  

  某一天,叶修和韩文清刚匹配完,韩文清骂了一圈之后去修炼,而叶修被门派两个大能拉住了。


  “大神,我都听说了,你是推演类的法器,好厉害。”


  叶修点点头:“推演类的法器的确很少见,你们一辈子能见到一个都厉害了,特别我还是活的。”


  另一位大能也一脸崇拜:“大神,你有推演过吗?”


  叶修狐疑的看了一下两个人:“这么狗腿?有什么事要求我吗?”


  两位大能搓手笑:“不愧是大神,一看就知道。”


  “我不光知道,我还知道是和老韩有关的对不,你们想拜托我演算与他有关的内容对吧。”


  这下,两位大能就尬在了原地:“这……大神你这也知道啊……”


  “不要摆出这种表情,我刚刚并没有推演,这种事情,猜一猜就知道了吧,说吧什么事,先说好,老韩的个人小爱好我可不帮你们测的啊,我还是有原则的。”


  “绝对不会的!只是很简单的推演而已!”两位大能打包票,讲述了推演的内容。


  叶修听罢,好笑的点点头:“这个倒是简单,但是你们推这个干嘛?这点东西随便找个会推演的不就行了?就那绿帽子门派的新晋掌门推演也不错,你们的实力与他相当,左右不过一句话的事。”


  听罢,二人反倒是苦笑了一下:“大神,如果不是不行,我们也不会来找你呀。”


  “诶?”叶修来了兴趣,他和那掌门聊了几下,对方的推演可谓是目前大陆第一人了,这点破事他居然算不出来?


  “那我帮你们算算~”叶修笑笑,掐了个手决,一秒之后,表情变得非常的怪异。


  大能:这???


  “我居然也算不出来,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叶修嘀咕了一句。


  大能:?!!!不是吧!大神也不行!倒不如说,你算得也太快了吧!


  二人回想了一下那掌门稀奇古怪一边跳舞一边挥扫帚扫阵法的占卜方式,再看看大神只是捏了个手决的事,对叶修越发崇拜了。


  叶修还沉浸在自己的失败当中,首先,他排除了自己技艺生疏这个可能,推演是他的本能,他不可能会算错的。


  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了。


  • 这个结果因果过于庞大,以至于无法窥探。


  可这对于他来说是不可能的。


  圣级,什么是圣级,其他人不清楚这个概念,可是叶修却明白的很。


  圣人以下皆蝼蚁。


  圣是与天道并存的存在,也就是说,他所做的事都不受天道管辖,如果不是他个人不想太过于张扬,他炼制东西是完全不用受雷劫的,甚至如果不是因为韩文清还是世俗之人,他都不会去理会什么世界平衡。


  他的实力放在那里,自身又不沾染因果,不可能会有他不能窥探的东西。


  那么,就只有第二种可能了。


  • 这个结果与叶修自己有关。


  医者不自医,演算也是一样的道理,自己是无法看到自己的未来的。


  叶修又想到了他们两个想演算的东西。


  【大神,韩仙长太可怕了,什么样的人才会成为他的道侣啊……他不会注孤生吧?】


  叶修:……这……不好意思,如果我猜测的是真的,我也治不了他。


  俩大能道谢之后匆匆告别,韩文清未来到底有没有道侣这个问题,还是无人知晓。


  叶修不像他们两个,虽有好奇但没有执念,叶修十分认真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与韩文清道侣有关的问题会牵扯到自己身上。】


  莫非,自己真是他未来对象?不对啊,没理由啊,虽然自己不是说排斥和别人谈恋爱,但是老韩那样子很明显就是不谈恋爱的啊,一般以实力证道的人要么修无情道要么修破天道要么魔道,都是一些断子绝孙的路子,老韩应该和他们差不多才对啊?


  不对……如果和自己在一起的话,的确是断子绝孙啊……而且因为他的鼎炉体质,自己本来就挺欣赏他的,要是他真的追求我的话,指不定真的能成功啊……


  叶修仔细的想了想韩文清的种种行为。


  *自己和他睡一张床,因为自己实力够根本不用修炼,所以晚上都是拿来睡觉的,于是他也陪自己躺着,还不抢被子。


  *早上他自己收拾完毕晨练完才来叫我起床,衣服洗漱用具也准备好。


  *打架的时候自己打喷嚏,宁愿收手气脉逆流也不会乘人之危。


  *打完架与自己一起分析招式编写一些技术功法。


  *总是骂自己仗着实力乱吃,坚决不让他吃人间食品。


  *在树下睡迷糊了给自己盖衣服。


  *睡前一定要我喝一口灵奶周转灵力(本来是酒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改了。)


  叶修震惊:卧槽,韩文清这个人太可怕了,他是无心的还是有意的啊?!





#就是觉得老韩无意的老妈子式关心很苏23333

#那个绿帽子掌门,绝对不是大眼儿!真的o-O!王爸爸是那种神棍一样的人吗?不是!没错!不是!他这么苏!

#叶修要完蛋233333

#之后可能要时空跳跃大法了,现在的叶修修还有一点少年修的放荡不羁,时空大法之后就要步入老年修了(不)

#可能……6章写不完,简直是flag……

#生贺我是写文还是画画呢……我图力不怎么样,但是又很想画被ALL叶的韩叶,然后老韩戴了绿帽子,2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