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不明攻受】所在意之物

#在上课写完这篇文的我ㅍ_ㅍ

#感觉ooc的特别厉害ʘᴗʘ

#反正就是维克托和勇利你管他们攻受呢反正我已经快逆cp了… 

#不写点东西抒发情感我就要不能上课了呵呵

#没有官方甜,我要死了(手动再见)

#你们信我站维勇吗(笑)

#请别在意乱七八糟的人称



——————————————————————

  很有魅力这件事,维克托自己一直很清楚。

  如何最大的发挥自己的魅力,维克托也非常的明白。

  维克托喜欢滑冰。

  踩着刀尖,面对人群,在摇摇欲坠下充分的展现自己的魅力,是他最喜欢的事情。

  美丽,本来就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东西,可是只有他,才能将其发挥的淋漓尽致,任由自己去迷惑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的人,让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维克托很享受。

  他是个天才,一个展现自己风采的天才。

  于是,他对于崇拜者的告白,总是来者不拒,毕竟大家都被自己所诱惑,喜欢自己,本来就没有什么过错。

  维克托觉得,大家喜欢自己是理所当然,所以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如果把所有喜欢自己的人都放在心上,那得有多累啊,心会装不下的。

  女朋友和崇拜喜欢自己的女人,也没什么区别,不管自己做什么,不管她们如何发脾气,不是他自夸,一个吻就可以解决。

  可她们还是离开了,这让维克托不太理解,明明自己一直都这么的有魅力,为何那些女人会违背初衷离开自己。

  反思自己的维克托根本找不到原因,于是干脆不去想了,反正过不了多久,这种小事情也会被自己所淡忘。

  滑完了“愿你一直伴我身旁”之后,维克托再一次的灵感枯竭,想着,爱这个主题也不错,不如就这么滑滑吧~

  但是,意外的没有什么感觉。

  就像以前自己所有的节目一样,自己只是个舞台上的演员而已。

  直到,他看到了日本选手勇利的视屏。

  一开始觉得,还好吧,模仿自己的人不也数不胜数吗,而且其实他的模仿也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可是,看着看着,维克托却发现了不一样的东西。

  自己所没有的,用身体,用灵魂去感受音乐的能力,仿佛他不止是在滑冰,只是单纯的在书写日记,自己一个人,没有观众,就这么表达自己的留恋之情。

  说不定,去看看他,会让自己有所突破。

  二话不说,维克托就走了。

  果然,勇利简直就是一个惊喜。

  腼腆的,不自信的,却又如此的迷恋自己,在冰上大胆耀眼的不行。

  看过他和yuri的比赛之后,更是坚定了自己要好好指导他的信念。

  如此大胆的,在冰场上试图诱惑自己的人,他还是第一个,他就喜欢这样的。

  将身心,全部献给表演。

  勇利进步着,不断的进步着,孤身一人的他懂了世人的爱之后,更加的让人移不开眼睛,那种一举一动都在诱惑自己的表现,让自己欲罢不能。


  喜欢自己,并没有什么过错,特别是喜欢自己的人还是这么让人怜爱的小学徒,简直就是只属于自己的物件。

  不过渐渐的,维克托发现了勇利不为他人所发现的另一面。

  疯狂的,强势的,占有欲爆棚的,性感无比的。

  这些都是为了自己,才展现的。

  像在冰上恋爱一样,让维克托感觉特别的好。

  以前的恋人也是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就会特别的害怕自己会离开,故而千方百计的想让自己留下来,虽然最后主动离开的是她们就是了。

  勇利爱自己,就像恋人一样啊。
  

  维克托想错了。

  勇利一直十分脆弱,他清楚,但在极端压力的情况下,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做,所以干脆给予他更大的压力,让他强迫自己振作起来。

  可是没想到,他会脆弱到这种程度。

  每天每夜的思考自己何时会离去,为了让自己满意,在冰场上让所有人都将他这个独占者嫉妒了个干净,但这不单单是因为他迷恋着自己,才表演出的情不自禁。

  勇利的爱,似乎超出了自己的认知。

  比起他自己,维克托更加的重要,不管什么时候都优先考虑维克托,维克托这个人对于他来讲,可不仅仅是个教练,是个恋人这么简单啊。

  勇利是鱼的话,那么维克托就是他所在的一滩小水洼。


  勇利是飞蛾的话,那么维克托就是被他扑上的燃烧着的火焰。

  勇利是鸟的话,那么维克托就是他身上仅存的最后一根羽毛。

  我爱惜着你啊,我不想离开你啊,我不想放弃你啊,任由我挣扎,任由我绝望,我也不允许你离开,不允许你放弃,哪怕世界只有一口空气,你也要觉得我能活下去啊。

  连你都放弃我了,我还能,怎么办呢。

  维克托对于勇利来讲,就是他的滑冰啊…

  那是爱吗?勇利斗胆称之为爱,可又不仅仅是爱。

  那是努力的意义,那是生命的希望,那是灵魂的救赎。

  那就是勇利的维克托。

  那是我的滑冰,或者说我的人生,所缺少的东西。

  说来可笑,最后居然被信仰着我的勇利给安慰了。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雅科夫说的没错,自己并不能做一个好的教练。
  

  但,维克托可以做一个好的勇利的教练。

  毕竟,他离不开我,只要有我在,他便会一直是我眼中最美丽,最让人迷恋的存在。

  看来,美丽,也不仅仅是我理解中的那个美丽啊。

  不过,勇利,你不要以为你最后跳了一个后内点冰四周,就可以如你所愿的牵着我的鼻子走。

  维克托所遇到的事情,向来没有一个吻所解决不了的。

  如果一个不行,那就两个,三个,甚至更多。

  把维克托的身心,都给你。

  我的勇利。



————————————————————————


昨天光顾着舔太太的文了今天才有精力撸

感觉身体被掏空^▼^

官方车速感人无法超越,只能这样了doge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