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第一章,啊?什么?维克托??

设定:

勇利:吸血鬼猎人,宅男漫画家,是维克托的元老级粉丝。

维克托:吸血鬼,知名全能型艺人,主要涉猎演艺影视圈。

#这个世界特别特别的架空,不要在意细节……

 #我真的写了……感觉蛮平淡的……

#我第二章也写好了……就不发……

  我的梗


勇利是个血猎,这一点,只有他的亲人和好友知道。

  

  说起来也是蛮可笑的,只是因为自己的血液比较特殊,在小学抽血体检的时候被发现了自己血猎的体制之后,强制性的被带走进行训练。

 

 其实自己根本就不想做血猎啊。

  

  血猎稀少什么的,保护人类什么的,他一点都不想管啊,这关他什么事啊……


  结果离开家训练了5年,就这么回来了。


  说是,如果在平时生活中遇到吸血鬼的话,一定要学会运用自己学会的技能然后打电话报告总部。


  其实ciaociao也看出来自己完全就不喜欢做这种事吧,用自己的身体去诱惑吸血鬼而消灭他们什么的,吸血鬼到底做了什么我们需要消灭他们啊……不过总部用了五年时间也没对自己洗脑成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们也是非常辛苦呢……


  自己这个血猎这样活着,有什么意义呢……估计一个吸血鬼都消灭不了吧。


  唯一让自己觉得活着真是太好了的,估计就是维克托了吧……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让全世界都为止疯狂的男人,连续五年获得各类大奖的最佳男演员,并且在他少年时期,他就已经一举成名,成为全世界人心目中最为耀眼的存在。


  勇利,可是维克托的粉丝啊。


  去训练之前,就一直有买他的海报,追他的影视剧,训练的这五年间,他也无数次的幻想着,维克托会不会是吸血鬼呢,自己的血液会不会对他有吸引力呢,毕竟,已知被发现的吸血鬼,无不是美貌绝伦,像是下凡的神明一样。


  幻想着自己的血液会对假设为吸血鬼的维克托有用,是勇利训练的唯一动力。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呢。


  勇利是这么想的。


  但……维克托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家的温泉里……


  “啊,你就是勇利吧~我是你漫画的fan哦~”


  勇利:…………


  “诶……诶!!!!!!!!!!!”


  勇利跌坐在温泉池边上,抖着手指着对面全裸站着的男人:“维,维克托?”


  “嗯哼~”维克托笑着看着对面一脸震惊的人,“话说,勇利在自己的漫画后记里面写过是我的粉丝吧,要我签名吗?“


  “如果是勇利的话,签多少个都没问题啊~”


  勇利张皇失措,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苍天啊,你在开玩笑吗,我在做梦吗?


  “啊,话说我的行李都搬过来了,就麻烦勇利帮忙一起收拾一下啦~”


  诶。


  要,要住在这里吗…………


  看着大脑完全当机的勇利,维克托像个戏弄小女孩成功的男孩一样笑了起来,蓝色的眼睛里有些红光一闪而过。


  ——————————


  吃完猪排盖饭,收拾好房间,勇利已经累瘫在原地一动不动。

 

 啊……我为什么现在会在做这种事情啊……维克托为什么会在这里啊……他的通告呢,他不是最近还在拍戏吗,这样子真的好吗,雅科夫经理人会生气的吧……莫非他是来这里拍戏的。


  好累啊,好没真实感啊……


  但是,好开心。


  “小猪在我的床上笑的这么开心是在想什么呢~”维克托突然之间出现在勇利的视线内,看着那张放大之后依旧毫无瑕疵的脸,勇利一惊,猛的坐起,结果嘴磕在了维克托的额头上。


  “啊……好痛……”勇利摸了摸嘴唇,貌似被撞破了,但是更加重要的是,“维克托!非常抱歉,你的额头没事……吧……“


  勇利呆住了。


  那是什么啊,鲜红的,闪亮的,像是有光在里面流动一样的。


  红色的眼睛。


  “吸,吸血……鬼……”勇利喃喃道。


  维克托笑了一下,银色的刘海遮盖住了一边的眼睛,但是从头发间隙里面透出来的红色就像月亮一样耀眼,房间里灯光昏暗,那头银发也像是镀了一层纱一样,散着缥缈的光。他眯了眯眼睛,里面的欲望让勇利一震战栗,出了一身冷汗的同时,又像是被什么蛊惑了一样,羞红了脸。


  “啊,啊~我的感觉果然没错呢~”维克托凑近,和勇利鼻尖相碰,一只手轻划过他的脸庞,停留在下巴处微微一抬,另一只手色情的从勇利手肘处往下抚摸,最后握住他的手,“你,果然就是我的血猎呢~”


  谁说只能是血猎吸引着他的吸血鬼呢,看,吸血鬼不也可以吸引那只属于自己的血猎吗,对吧,勇利。


  “都流血了呢~”维克托眯了眯眼,点着下巴的手扶上勇利柔软的嘴唇,将那嘴唇上的血如涂彩般抹开到整个嘴唇,然后,凑近,舔了上去。


  “啊!”勇利猛的一推,将维克托推开,心脏如鼓一般跳动着,他颤抖着,不敢正视面前的人,内心的思绪早就搅成一团,像放在口袋的耳机一样难以解开,可即使这样……


  即使这样,他还是能感觉到那双赤红的眼睛打量在他的身上,贪婪的,充满欲望的,一点一点,一寸一寸的,在他的皮肤,在他的身上点燃,将他吞噬殆尽。


  大脑当机的勇利脑子里面有一瞬间闪过一个念头,快的来不及思考,来不及抓住。


  维克托是吸血鬼,那我是不是可以,诱惑住他了呢……

 



#吸血鬼一般是分辨不出血猎的,只是会下意识的亲近,但是如果遇到了血液特别合他胃口,几乎是就是为了他而存在的血猎时,看到照片就会有一些模糊的感觉,遇到真人就会忍不住搂搂抱抱

#血猎一般是分辨不出吸血鬼的,也不受他费洛蒙的吸引,除非在自己流血的时候,不管是否特殊的吸血鬼,眼睛都会变成红色

#越强大的吸血鬼,对于普通血猎血液的控制力越大,但是却克制不住眼睛的颜色

 


评论 ( 13 )
热度 ( 5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