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时刻】粉丝破百大家来点文吧~

单单三天就破百了本人真是受宠弱惊_(:з」∠)_
于是乎,在本章下面发大家想看的梗,我会挑一个我有兴趣的写个字数不明一发完的小短篇_(:з」∠)_
到明天中午为止回复有效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ヽ(〃∀〃)ノ

对了,开车除外哦~本人曾经许愿考上第一志愿就一年不写小黄文……

因为考上了……所以短篇不会开车,忘谅解
#脑洞枯竭的我等待投食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们我是来偷梗的吗
#写的时间未知可能会在上课的时候写

以及,【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   我一般用电脑打字,所以估计非周末不会更吧,因为周一到周五我们宿舍一般不开网络。
不过我周末会努力补上哒~平时没有网我也会码草稿哒~
谢谢小天使们ヽ(゚∀゚)ノ
不要脸偷偷混个维勇tag∠( ᐛ 」∠)_

评论 ( 20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