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百粉点文】短篇(老师x老师)

#感谢一顾之倚楼,许是多年的憧憬,Sallask,辉龙密欧葛鲁纳,安狩狩狩,兵长一米六,星梦月翼(名字太复杂用手机打不出…)倾卿,宵壤,这些小天使的脑洞,都很棒哦~
#考虑到是短篇,所以我最后选择了 @倾卿 的老师x老师_(:з」∠)_
#没能来得及点文或者没有选上的小天使不要伤心,有什么好的梗,可以随时回复我,我喜欢我就会用,我随时接受点文的哦2333
#用马克思爷爷的课来写,快夸我!
#可能和你们想像中的老师x老师不一样…
#乱写的所以背景经不起推敲,注意

没有标题

  我叫晓圈南次郎,是高三应届生。

  学霸如我,一不小心上了我们發蓟县高中的高三重点冲刺班,这让我感觉压力特别的大,因为据说每个上这个班的人,都会掉头发掉的特别厉害?

  可是,在我看到我们的班导的时候,我就一点儿其他的想法都没有了。

  “是维克托老师啊!!!”

  “我的天,好帅!”

  “维克托老师是我们的班导啊!努力学习真是太好了啊~”

  看着班上的女生一片混乱,我的内心也难以平静,毕竟维克托老师可是公认的学校帅哥,即使二十七岁,却魅力不减,自己很多朋友都疯狂的迷恋他,梦想嫁给他当妻子。

  感觉自己会被朋友嫉妒死,嘿嘿~

  高三的课程是忙碌的,特别是这个班上不少的同学都以东大为目标,所以开学第一节课,维克托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就开始上课。

  维克托是英语老师,身为俄罗斯人,他讲英语总是有一种独特的俄罗斯味道,自己还是第一次听维克托老师的课,但是却意外的有意思。

  我还以为会很严肃呢。

  但维克托老师的课意外的特别的有趣,他见识广泛,谈吐不凡,举手投足之间总有一种奇特的吸引力来引导着我们的视线,让我们移不开眼睛。

  一节课的时间过得飞快,在大家还沉浸在课堂的时候,维克托就结束了自己的课,留下了作业,就直接走了。

  走到一半,他又重新返回来:“有想当英语科代的吗?过来我这里登记一下哦~”

  班上呼啦啦一下子少了一大半人。

  而且男生还不少。

  可是!

  我晓圈南次郎可不是这么容易受诱惑的人!维克托老师!你的美色对其他人有用!对我可没有用!

  我可是有男神的!

  我得意的坐在座位上准备日本史的工作,内心哼着小曲。

  我可是早就打听好了!教我们日本史的,可是我的小天使!!

  勇利!

  "啊,晓圈同学?"勇利拿着日本史的书,一如既往的提前三分钟来到教室,看到我孤零零坐在教室第二排,有一些意外,“你们不是有什么事找维克托吗?你怎么没去?”

  等你啊~

  我也就心里这么不要脸的想一想,实际上表面回答的乖巧无比:“他们是去报名课代表的,我对于英语科代没有什么兴趣啦~”

  “那你要继续当我的日本史科代吗?”

  我毫不意外的听到了我想要听到的语句,假装歪头思考了一下,然后乖巧的完美一笑,点了点头。

  “啊,太好了。”勇利松了一口气,“喜欢日本史的人不多,我还担心没有人会当我的课代表,毕竟你们的班导可是那个维克托啊~”

  “老师你不用担心!”我一个激动站了起来,“我最喜欢胜生老师你了!”维克托算个叼啊!他有老师你可爱吗?!他会像老师你一样害羞吗?!他会任由我调戏吗?!他是个受吗!!

  我可是受控!维克托老师那个身高那个外貌,还有外国人的身份,就是标准的攻啊!我可一点都不控攻!

  “可是,维克托老师其实也很好,晓圈同学你喜欢我我很开心,但是,对维克托老师不能有偏见哦,他可是很厉害的老师呢~”勇利笑着说,这个画面在我眼里就像发光的天使一样。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妙的人。

  但是老师你…会不会太…那个……怎么说,太……什么了一点?

  不管不管,上课!

  勇利的课上的还是挺中规中矩的,因此,受了上一节课的刺激之后,大家对勇利的课兴趣缺缺,只是在听而已,但并没有什么热情。

  到了下课,甚至很多人发出了解放的感叹。

  我跟着勇利走向办公室,看着勇利的表情,不由出声安慰:“老师的课我很喜欢,很有意思的!”

  "啊,谢谢晓圈,不过我还是个新的老师,学生不喜欢听也是正常的。"
 
  “要是能像维克托一样上的那么好就好了…”

  “什么?”刚才那句话勇利说的太小声了,自己忙着在内心抱怨,根本没有听清楚。

  话说,是不是提到了维克托老师?我怎么好像听到维克托?

  “啊啊!什么都没有,我自言自语而已…”

  我疑惑的看着他,但是没有想太多。

  至少在进入办公室前是这样的。

  “勇利~那些学生很可爱吧~”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只觉人影闪过,定了定神才发现是班导抱住了勇利。

  我:????(黑人问号)

  “勇利,这是你的科代?怎么是个女生啊?”维克托似是随便说一下,但是对上他的眼睛的时候,自己很明显的感觉到了来自维克托班导的不爽之意。

  “那男生就可以?”勇利没有把维克托扒下来,反而拍了拍他的背。

  “…男生……男生也不行!”

  “维克托,晓圈当了我一年的课代表了,她是个好女孩,不用这个样子啦。像什么样子啊你,你可是个大人,是她的班导诶!”

  “……”

  我:?

  我:……

  我:!!!!!!!!!

  维克托抱着勇利,所以勇利天使看不见他的表情,于是在自己突然露出吃惊的表情的时候,维克托非常明显的,背着勇利,对自己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

  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吧……

——————————————————

  我是飘着回教室的。

  看见我的朋友都非常担心的问我怎么了。

  没什么,你们是不会理解那种自己供养了很多年的小天使被恶魔叼走而且那个恶魔还向自己炫耀的心情的。

  世界,你怎么这么残酷…

  “同学们。”

  维克托混蛋的声音!

  我飞速的转头,直勾勾的盯着我们的班导看,恨不得在他的身上烧出一个洞来。

  维克托明显感觉到了我的视线,对我笑了一下。

  可恶啊!那是挑衅!绝对是挑衅是吧!!!

  “下午体育老师不在,暂时改成日本史的课哦。”

  “诶……日本史啊…”

  “刚刚不是上过了吗…”

  “(不满的声音)”

  太好了!你总算是带来一个好消息了啊!!

  至少,那个时候的我,是这么想的…

——————————————————————

  我现在办公室门口,并没有看到勇利小天使。

  我:?上厕所了吗?

  我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却在讲台上看见维克托混蛋。

  我:??????????

  我的勇利小天使呢????

  “你们的日本史老师身体不适,所以我来帮他上一节日本史~别看我这样,我日本史也是很好的哦~”

  “身体不适?”我疑惑的问道,“可是我早上的时候老师明明……”

  话没有讲完,我收到了维克托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身体不适吧!!

  维克托:你真聪明,就是~

  “哗!”我猛的推开桌子站了起来,一脸便秘的对维克托说,“老师,我觉得头有点疼,我可以去医务室躺一下吗……”

  “可以哦~”维克托笑眯眯的,一如既往华丽随便的荷尔蒙笑容,让我特别不爽。

  我一脸复杂的推门走出教室,冲到校医室,打开门,拉开床上的帘子。

  我:……

  他那个發蓟县的腹黑发际线混蛋!!

  下课后——

  “晓圈同学,站在这里有什么事情吗?”维克托下课之后看见我站在他办公桌前,一点也不意外。

  我什么都没说,就这样看着他。

  “他没醒吧…”

  我点点头。

  “被子应该盖好了?”

  我点点头:“很严实…”除了勇利老师脖子上的东西没盖住…

  “晓圈你跟聪明,不愧是以年级第一升上我们班的,你现在有什么想法吗?”

  我“……”

  维克托的笑容特别美好,我的心情特别的复杂…

第二天——

  “勇利老师,我不想当课代表了…”

  “诶?!”勇利一惊,“是老师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吗?老师昨天的课不是故意不上的!晓圈你为什么要辞退啊…”

  我看了看远处竖着耳朵假装在工作的维克托,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勇利小天使的肩膀:“老师……你幸苦了……”

  “诶??”

  看着一头雾水的勇利,我复杂的看着他,转身就走。

  离开办公室,平静的掏出手机。

  “太太你在干嘛啊!!后续呢我要后续!!”

  “血槽要空了嗷嗷嗷嗷!!!”

  “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在医院!!!”

  “这是真实事件吗?!!甜死我了我的妈呀!”

  我默默的打字。

  “米娜桑不要着急!我来啦!!今天我们班主任和老师又有新的进展喽!!我的眼睛都要瞎了啊!!!这个课代表老子不当了!!!!我在天上飞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勇利小天使……

  我是个叛徒…

  祝福你们……

  回想到昨天画面的我默默的擦了擦鼻血,戴上了口袋的墨镜,把手机放进了口袋。

  “晓圈你怎么带墨镜啊,眼睛怎么了?”这是路过同学的疑问。

  “没事,最近眼睛遇见了强光,所以最近见不得光…”我摆摆手,平静的回答。

  高三生活,很长很长。

  我的眼睛…不会瞎吧……

  担忧……

——END——

#私心把自己带进去了23333
#刚好下课的时候写完_(:з」∠)_
#可能很多错别字,大家凑活看吧…
#一边听课一边写可能逻辑混乱…
#对不起可能不是倾卿你想像中的样子ヾ(༎ຶД༎ຶ)ノ"我按照自己喜好写了…
 
 
 
 
 

 

评论 ( 6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