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勇利生贺】你好,需要生发剂吗(短篇一发完)

#CP为勇利和维克托

#百粉感谢和生贺一起(・∀・(・∀・(・∀・*)连着用23333

#百粉感谢拖太久感觉很快自己又要写了OTZ

#生日的人最大,我要虐虐维克托:)

#ooc特别特别严重,大家慎入

#看题目就知道作者有病:)我真的很爱维克托

#写的比较狂放不羁,以及,我知道我发早了o(* ̄▽ ̄*)ゞ 

 


 

1

  有的时候,相遇的时间,也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感情的吧。


  不冷不热的入秋,微微扫过的清风,角度正好的阳光,街边的店家正在放他喜欢的歌,街上的人不多不少,一片叶子刚遮住他的视线,离开的时候就给他带来了那么一个人。


  似是计算好了一样,在最美的时候,犹如精灵一样,毫无预兆的撞入了维克托的视线。


  短碎发,亚洲人的皮肤,微胖的脸蛋,普通的外貌,却让他微微张大了眼睛。


  那是维克托,当老师多年以来,情绪波动最大的一次。


  勇利:“这位叔叔,要生发剂吗?”


  维克托:“……滚”




2

  维克托特别的不爽,虽然脱发是他预料之外的事情,可是他没有全秃啊只是发际线高了一点!凭什么叫自己叔叔!你以为你手上的产品我没有用过吗?!告诉你!一点都不好用!


  勇利看着自己眼前表情复杂却依旧笑着的和蔼男士,感觉自己这一次推销可能特别有希望!




3

  胜生勇利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他家里是做温泉生意的,虽然最近生意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却并不是穷苦人家的孩子,可是,他的好友披集可不一样,披集本来家庭条件就一般,他还把自己的生活费全拿去出国旅游,结果自己落得要陪他打工的地步。


  让他推销东西,勇利是拒绝的,他这个人平时就不怎么和人打交道,专心致志的学习,所以有一点怕生,而且在人多的地方也没有办法大声讲话,让他去便利店打工都比上街推销要合适的多。


  可是披集说如果推销出去了,工资比便利店打工会高很多,没有办法,勇利只好答应了,他一直都不是特别擅长拒绝别人。


  披集特别适合做这个工作,一下子推销出去了好多,勇利为他感到高兴的同时,隐隐又不想认输。


  既然自己都做了,那么就要努力去做。勇利是这么觉得的。


  可是,为什么披集可以卖出去这么多生发剂呢?向披集取经了的勇利恍然大悟,原来只要让他们了解到脱发的严重性就可以了啊~


  勇利决定试一试。


  于是,他的视线停留在了那位衣冠楚楚一看就很有钱但是发际线有一点略高很有可能担心脱发会影响到自己气质但又不好意讲出来没有意识到脱发严重性的男人。




4

  交流了两句,这个银发的帅哥居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白自己!真是个好人!勇利这么想着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要把产品卖给这个男人的决心。


  一定要!让他只看着自己(的生发剂)!让他被我(手上的生发剂)所诱惑!




5

  维克托看着眼前可爱的推销人员,莫名其妙的觉得有一点眼熟。


  不过。


  现在得是让我这个老师给你上一课的时候了!


  你手上的生发剂可是特别劣质的你可千万别被他给骗了还帮人家做广告!小猪你一定没有用过这个生发剂吧!


  明明就是脱发剂!


  看我让你清醒一下!


  维克托上前,打算看看这个推销员的发际线,结果发现这头短毛意外的好摸,所以又怒搓了几下,撸上刘海的时候,维克托果然看到了和他不一样的发际线。


  维克托语重心长的说:“这位同学,首先,我不需要生发剂,其次,这个生发剂的牌子你不觉得有一点不对劲吗?你不觉得霸玉这个牌子和某进口牌子的名字特别像吗?你在给盗版做广告啊,还有,推销不太好做,便利店可能比较适合你。”


  以及,你刘海撸起来真帅真对我胃口,我这个叔叔没脸讲出来。


  勇利了然,果然,这个叔叔根本没有意识到脱发是一件很严重的问题,勇利有一些心疼,不由得提醒一下:“可是,你真的不试试吗?说不定有用呢?即使是盗版,也肯定会有一些正版所不能比拟的魅力啊,脱发这种事情还是早点治疗比较好哦,叔叔如果秃了,多可惜啊……”


  维克托:……


  维克托:怎么办……完全不想把自己用过这个生发剂的事情说出来,看来他是误会我不重视脱发了,我很重视啊!所以你这个一点都不好用!但是!我讲不出来!




6

  勇利十分开心,这个叔叔人真好,让自己卖出了第一瓶生发剂~




7

  勇利今年大二,学的英语专业,大二他们新开了外教的课,结果看到了被自己推销洗发水的叔叔站在讲台上。


  勇利:卧槽!老师!


  维克托:……难怪这么眼熟,这不是那个英语专业的学霸嘛……


  场面感觉特别的尴尬。


  不过,终究是维克托的脸皮比较厚一点,笑容依旧的上起了课,还点了勇利起来回答问题,而且看着勇利满脸通红支支吾吾的时候还笑的特别灿烂,完全没有意识到下面多少女生在狂喷鼻血。


  维克托:忽略乱推销这一点的话他还真是可爱~


  勇利:他居然会讲英文!不,他一个外教日语讲的这么溜真的好吗?!


  班上同学:来了个帅哥老师啊!妈呀好帅!我要发网上!


  世界一片混乱。




8

  勇利一脸复杂的拉着披集的衣服哭号:“怎么办!我把生发剂卖给了我的老师!我还叫他叔叔!他今年才24岁!”


  披集一脸震惊:“才24就脱发了?家族基因?压力太大?”


  披集明显get错了重点一直嚷嚷着要把这个重大发现po上网,还好被勇利强行制止了:“披集……你发上网被同学看到的话……维克托老师会很难办的……”


  披集一脸纠结的用左手抓住自己不停在颤抖的右手,说:“可是我要克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怎么办……勇利。”


  “你要是乱发的话,我就不给你点喜欢了……”


  披集:!!!!!!


  最后披集还是没有发,看样子勇利的喜欢还是特别重要的。




9

  虽然卖出了一瓶生发剂,但是勇利还有好多瓶没有卖出去,其中披集帮他分担了好几瓶,可他手上也还屯着很多。


  勇利:自己当初是出于什么心态才答应买生发剂的啊……


  披集的销售手段特别的厉害,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把生发剂卖给了全校脱发的老师,同时校长还买了三瓶,特别的厉害。


  直到有一天,勇利看到披集在某主任面前装可怜卖人情卖萌。


  勇利:我不认识这个人……




10

  “披集,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卖的像你一样好啊……”勇利看着面前没有猪扒的便当,失落的问道。


  “啊,很简单啊,勇利你只要卖……”


  “卖萌除外……”


  “哦……”




11

  维克托路过商店街的时候,又看到了勇利瑟瑟缩缩的在那里推销生发剂,左转转,右转转,就是没能推销出去,甚至连话都没能搭上。


  维克托:为什么和我搭话就搭的这么好……果然是因为我比较有魅力吗?


  “勇利你又在卖生发剂啊。”维克托走上前去,拍了一下勇利的肩膀,吓的勇利差点把手上的生发剂抖出去,“不是说过了你不太适合干这一行吗?”


  “维,维克托老师……”勇利的脸瞬间爆红。


  “不叫我叔叔了?”


  勇利:…………好难为情啊!!QAQ


  维克托: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维克托一个没忍住,对着勇利红彤彤的脸蛋就是一口。


  “啊!”勇利的脸更红了。


  这是歪果仁的见面礼!对!没错!只是见面礼而已!所以勇利你一点也没有必要为此感到害羞!!


  勇利光顾着害羞了,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和维克托貌似在被很多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


  “勇利~这么容易害羞可是买不好东西的哦~看老师的吧~”维克托拿过勇利手上的生发剂,对他眨了眨眼,开始看似特别毁形象但就是怎么叫怎么帅的吆喝起来。


  边上如狼似虎的妹子得到了一个合理接近两人的机会,统统冲上前来,不过五分钟,在二人被要求拍照握手牵手等等之后,勇利篮子里的生发剂被一扫而空。


  勇利:Σ( °△°|||)︴怎么这么多妹子需要生发剂?!


  维克托:o(*≧❤≦)ツ果然我的魅力是无敌的!即使秃了也一样!




12

  然后维克托因为校外打工被开除了(开玩笑)




13

  早就窥视勇利小可爱的维克托想着,自己都这么帮他了,还亲了他,勇利总该对我产生一些好感了吧~然后我们再发展发展!就可以上{诶嘿}床了!


  勇利对于维克托的帮忙特别感动:“维克托老师,没想到你是个好人!”


  没想到你是个好人


  想到你是个好人


  你是个好人


  是个好人


  个好人


  好人


  人


  个屁啊!!我才不想勇利你给我发好人卡啊!我想要的是恋爱的好感啊!


  勇利接下来又说:“我一定会好好听课的!”


  勇利你看着老师我发呆都没有关系啊!!没听也无所谓啊反正卷子我出的老师给你开个后门你想考多少分就可以考多少分啊!!




14

  今天的维克托依旧示爱失败,仍需努力。




15

  今天的披集依旧看着自己的好友被一个脱发男人泡的同时无意识虐狗。


  披集:你们天天搂搂抱抱的就拜托你们在一起好吗……别辣我眼睛……我是无辜的……




16

  感谢生发剂:)

 

   ——END——



#因为星期二我没时间用电脑,稿子又在电脑里面,所以就提前发啦:)

#勇利小天使生日快乐么么哒*´∀`)´∀`)*´∀`)*´∀`)

#偷偷打个并没有的cp向TAG


评论 ( 21 )
热度 ( 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