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我来凑凑那个退圈太太的热闹

我觉得,这件事情挺值得我这种半透明写手注意的,所以大半夜撸个文说说。

以及,我在开头就要写明的,这文章,我不敢打tag…

好怕遭人围攻_(:з」∠)_,说到底,每一个有点人气的人都会害怕,我不是什么特别牛逼的人,我也很怕,怕大家骂我,不喜欢我。

所以我的粉丝们,看了这篇,你们也会更加了解你们粉的这个人看待事情态度。

我先说明,你们所关注的太太,包括我,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和看法,大多会影响你们对这件事的看法,所以你们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也要保留自己的考量。

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小天使,你们不要知道比较好,毕竟,现在这个热闹已经到了大家怎么凑都只能一身屎的从评论里面出来的程度。为了大家的人生安全,大家只要默默的给我的点文评个论就好啦ヽ(〃∀〃)ノ,其他的就别管啦~

进入正题。

我之前,转发过王一留行的文章,说明,我是认同她的。

我的粉丝里面,也有不少人知道这件事,并且报以了评价。

虽然在看到那封道歉信之后,大家可能会有些动摇,并且对我有关此事的态度抱有看法,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说。

首先,我就事论事,这件事情要和写文的姑娘分开来评价。

童车,是不对的,即使姑娘你在道歉信上说,你查过了俄罗斯的法律,但,这终究是不对的。

我不否认,你为了此事合理,的确做了大量的调查,但王权之下,莫有净土,在中国,这是不合理的,即使你不服这件事情,即使你无奈这件事情,即使你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

但,这是事实。

在中国的事实。

你已经面对并且惨遭教训的事实。

就像大家即使反对,也无法不屈服于自己的爸妈一样。

更何况勇利只有13岁…太早被开发,会对未来造成伤害的…我13岁才初二,正是有性好奇和精神脆弱的时候,要是被强暴,绝对抑郁症。

这是我作为一个作者,对于同人文底线的态度,你开车,至少得高中吧…就那么饥渴,养个几年囚禁一下不好么(不)

还有就是ooc问题。

你也说了,你有ooc

但,稍微,不是稍微,你太过了。

而且,你事后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有点太晚了。

ooc是有底线的,你再怎么死人,再怎么虐,我都不管,但你至少,得让我们看到,我们所喜欢之人的身影。

还有,对于bg出轨这事,大家雷点不同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大家雷的不是这个雷点,而是维克托根本不会这么做。

你可以不写一见钟情,没关系,但他们不相互喜欢,你打什么维勇的tag,你打个角色tag就好啦,我的文里面,也有小天使看出,最初的维克托其实并不喜欢勇利啊,最开始他们不相爱,没有毛病,但,你这个…他们不相爱就算了,他们…有喜欢过对方吗?没有吧。

我们这个tag,正是吸人上升的时候,而且官方完结也不久,大家眼里当然容不得沙子,毕竟正值cp在自己心里最强烈最美好最萌最新鲜的时候,大家当然会想要看到他们更好的一面。

你的文,也许迟几年发,都不是这个样子。

偏偏你刚好踩上了这个点,这个大家都没有出错只有你比较特殊的点。

没有人喜欢过于特殊的存在,就像是在故意标新立异一样,包括我在内,我也不喜欢,说到底,大家还是很善妒很自私的人,哪会对网络世界里面的人有现实中那么宽容。

而且,其实姑娘你应该庆幸,你萌上的是维勇,而不是其他的cp。

你应该庆幸,你是在lof上发的文,而不是在贴吧或者微博上,因为lof的这种形式,还是年龄大一点的人用的比较多。

在这里我不得不提冰上的尤里在优酷会员才能看的好处,这一行为绝对有着一定干净网络环境的作用。

所以,你要庆幸,这里的大家,大多高中大学甚至硕士博士找到工作,大家有自己的考量和思维,不会做过于冲动的事情,也有自己的看法。

年龄太小的孩子,没有完善的自我思维,而且容易冲动,会被他人的言论左右想法,现在的叛逆期一年比一年提前,说句实话,他们所以为的长大,在真正成年人眼里,只是个笑话,他们这是在中二,不是长大了。

在这里,大家都只是挂你,让你自己无法忍受而退圈,冷言讽刺,但大多数人还是尊重了你这个人,恭喜你退圈,或者说你文写的不好,但人还是好的什么的。

这就是我最初也说的,就事论事,把文和人分开来讲。

但是,这种年龄段,弊端也很明显,就是自我正义感会比较强烈,比如现在的我。

我看过了姑娘下面的评论,分派别挺明显的。

1,对太太明显不满意的。

2,心软袒护太太的。

3,看1类不顺眼的。

4,看2类不顺眼的。

哪一类,都没错,大家各抒己见。在言论方面,本来就没有什么绝对的对错,在发言的大家心里,当然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那么这里,我来谈谈太太这个人。

姑娘至少,在写文这个方面,可以称的上是太太。

看完这个道歉信,我不得不说,她的确是有一定的买可怜解释成分在里面,但是,也绝不是特别的故意。

因为如果我被挂了,我也会这么做。

我不想到最后,喜欢我的人都离我而去远去,哪怕到最后只有一个人喜欢我,理解我,我也算是值得来过了一趟。

虽然我不会放上盆友的话,因为很不好意思,我并不能熬夜码字,只是不想写作业抽空摸个鱼,我有早自习,还是得上的,这样的我,说出来,貌似也没啥好同情的(๑•́₃ •̀๑)

哎呦卧槽写太久了…

好吧,赶快总结。

从太太的信中,可以看出,她的确是喜欢这个圈子的,评论里面的人说的很好,没有谁会故意写这种东西膈应别人的吧,还写这么长。

但是,我侧面可以看出,这个太太,可能还没有我大,也许即使比我大,心理年龄也没我大。

毕竟,我可是自四年级以后就再也没和父母吵过架,没有和父母发过脾气,没有所谓叛逆期的牛逼人士。

我擅长换位思考,从上面我这比较客观的评价估计大家也能看出来。

可太太不清楚,自己喜欢,和一群人喜欢,差别是很大的。

正因为众口难调,才会有了非常虚无的,所谓的同人文道德底线。

这是需要我们每个作者去摸索,去遵守的。

不能例外。

所以,太太很可怜,但,同情人就算了,这件事情,没什么好同情的。

这种道德底线,就像法律一样。

穷到没办法生活,只好抢劫偷窃,最后被惩罚。

这种人可怜吗,当然可怜,如果不是因为太穷了,根本就不会抢劫啊,法律太严苛了,能不能从轻发落啊。

当然是不能了,再可怜也没用啊。

所以,这位太太,你再委屈也没用啊,你不可能不被这样攻击的。

不要说什么不喜欢就别看文什么的话。

因为我的确没看你的文。

而且,你既然写了,就得为你的文负责,这是没有办法的,世界上不可能所有人都会委屈自己,都会默默的退出取关,还是会有人起头,对实际抱有质疑。

这是现状。

也是社会。

很可怜,但太太不得不屈服。

同时,捶死挣扎一下。

没用,还得被人抓着尾巴再抽一次。

这件事情,很快就会消停,得过且过,大家其实都挺理智的,所以也不会吧事情弄的太过火。

所以,我写这篇文的目的出来了。

我这个半透明写手,特别关心的问题,让我不得不写文章好好提提(你看,首尾呼应!)

如果我以后…把维克托写死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勇利,因为…我喜欢…),你们…这么和蔼…不会挂我吧_(:з」∠)_

当然,我的亲妈血统可是很纯正的,而且我这么有节操,怎么可能干出大事。

但是这件事情之后…我好方…

我这么可爱,你们一定,不会介意的对不ฅ(⌯͒• ɪ •⌯͒)ฅ

大不了我让维克托复个活嘛~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