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好不容易吃土攒钱和舍友去cp,结果什么都没买…
心很累,明明做好了挥金如土的准备了…
吸血paro是不是坑了啊,那等我解禁之后写几个play的荤补偿一下(应该要等到七月份才解禁)你们喜欢什么play啊,不踩雷点我都能写,大概。
明天我开个全职的小坑,cp很冷,是韩叶的…这个不会坑的因为我手稿写的差不多了就差打进电脑了。
嘛…不过我的粉都是维勇的说了也没用哈哈哈哈。
嗯,就是这样。
大家五一愉快。

好吧其实我是来除草的。
指不定哪天我又继续写了呢(希望渺茫)

我这个人坑品其实挺差的,我以后不会发自己没有写完的文了,真是被自己坑怕了…

大家都要学我一样好好学习呀(滚)

哦,还有。

最近我喜欢的一个太太又被爆说抄袭,这个太太是草稿风的我十分喜欢,看着很多人转黑骂太太其实我很难过,但是太太抄袭分镜也是实打实的,说不出什么滋味,我很难过,最近怼抄袭怼的越来越过了,本来是挺好的事情的结果现在挺多人都有一些过敏过头了。

评论有人骂那些维护太太的粉说,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粉,你们这个圈子就只剩这个太太了吗这么维护她。
我很难过,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哎…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