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震惊!99%的人所不知道的叶修身份(2)

*天生吸引法器韩×唯一一个化形法器叶

*会写的比较欢脱,老韩开始的时候有点OOC

*架空,所有宝物的名字都是瞎写的和历史或者神话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经不起考究。

*世界背景为修仙   练气,筑基,分神,金丹,元婴,化神,大乘(半仙,仙,半圣,准圣,圣)

*对于叶修等级的描写会有点混乱,大家知道就好了。

*所有的法器都统称宝器,元婴及以上为灵器,半仙及以上为仙器,半圣及以上为圣器,圣级为神器。

 

韩文清善力,除了打架没有特点

叶修世间唯一一个圣级宝物,善推演,善药,善器,基本上无所不能。



前文戳这里(﹁ ﹁ )σ(1)


  从未有过心魔的韩文清第一次有走火入魔的体验。


  他闭关了,修炼无岁月,一眼便万年。


   苦了看到希望的万圣宝库的修士们。


  绝望的他们,用韩文清打开天空带来的一丝灵气,自爆了。


  爆了几个,把那一丝丝灵气用完了,剩下没办法自爆的修士差点气晕过去,不过,终于能够报复这些熊的要死的仙器了,自爆带走几个,完全不亏!他们向天道发誓,下界后绝对不要孩子!反悔自杀!


  等爆炸的血雾过后,他们傻眼了。


  爆了自己的肉身只剩下神魂的几个人,也呆了。


  身下的仙器毫发无伤!


  几个神魂被气的当场消散了一个。


  毫发无伤的仙器们也呆住了。


  “哇!这是烟花吗?红红的好好看!”


  “好漂亮!可以再炸几个吗?”


  又一个神魂被气消散了。


  炸泥煤啊!那是血啊!


  “好看是好看,可是身上红红的好难受……”


  “别怕!看我的!”


  先天半仙器,无尽酒杯,可引银河之水,灭世间万火,他弄了些水,把众器洗干净了。


  先天仙器,靥面扇,鸿毛一挥可引灭世飓风,把灵器们吹干净了。


  “好棒!又干净了!”


  “靥面扇你怎么出手这么快!让我动手好不好……”


  “火灵珠,你出手我会烧焦的!”


  “你明明是半圣器扶桑枝,遇乌金赤火不燃,我区区六味真火你又怎会有事?”


  早就被吹的头发打结眼睛进风的大乘大能们留下眼泪,靥面扇!谢谢你!火灵珠一烧我们神魂都得化成灰啊!


  “啧,谁在玩水啊……”


  突的,吵闹的器物们立马闭嘴了。


  大能们心惊,他们在这里不知待了多少岁月,却从未听过这个青年音,而且能让宝库所有吵闹的宝器们闭嘴,那必须有极高的实力……


  是圣级!


  这里居然有圣级神器!


  大能们面如死灰,这下别想着出去了……


  “是!是无尽酒杯!”


  得,灵器们开始告状了。


  “善若琴!你号称仙器至善居然出卖我!明明说身上难受要洗洗的人是你!”无尽酒杯立马不干了,他居然被人,阿不,被物污蔑了!


  善若琴也怒了:“我没让你洗,你自己洗的关我什么事!”


  两个仙器吵了起来。


  “噗……”青年笑了,“你们用无尽酒杯的口水洗澡?口味可以啊~”


  仙器:……


  圣器:……


  修士:……


  “卧槽!无尽酒杯这他妈是你的口水!!”


  “我杯口吐出来的水当然是口水!”


  “我的天!好脏!你奶奶个熊!无尽酒杯有种来单挑,看爷不弄死你!”


  “我靠你是圣器居然和我一个仙器打架你要脸吗!”


  “脸这种东西我没有!我又不是人!”


  一堆法器吵了起来,看气势甚至隐隐有打群架的意思。


  大能:……不要伤及无辜啊弟兄,你们打起来最先死的是我们啊!


  “行了行了,我就问问,你们不要这么激动,下次别玩水了,知道吗?”青年的声音带上了一丝的无奈。


  实在插不上嘴的大能只好开始分析这个陌生的声音,讨论一下这个新神器的身份。


  大能A:还挺温柔的啊,有一种看破红尘的味道,空间法器?


  大能B:不是吧,这么平淡柔和的声音应该是乐器才对啊。


  大能C:为什么我却听出了反派的味道?不会是武器吧……


  大能D:这明明就是幕后黑手的声音,你们仔细听听这笑声,不觉得很欠打吗?应该是阵法类的才对!


  大能A,B,C看向D。


  大能D:怎么了……


  A,B,C:老子抽死你!居然说神器欠打!你是打得过他吗?!


  D:qaq


  “对了。”青年又出声,“刚刚是不是有个新人来了,怎么会被你们放走了?”


  “老大!那个人是宝鼎体质!”某仙器大声的报告。


  宝鼎体质,对于法器来说等同于人类的鼎炉,可以提高法器的品质。


  于是,那青年发出了惊喜的声音:“哟!是个鼎炉啊,外貌如何?”


  “额……”那个仙器想了想,“和老大长的不是一个类型的……”


  “抱歉啊……我忘了你们出世到现在还没见过几个人。”青年轻描淡写,大能们却心中震荡。


  大乘大能心思何其玲珑,一下子就听出了些名堂。


  这个神器,化形了。


  这……这……


  这不意味着刚才那个兄弟危险了吗?!没听到圣器大人说那兄台是鼎炉吗?!想都不敢想啊,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把刚刚那个一脸煞气长的颇有自己家父威严的男人压在身下!


  似是为了回答他们内心的疑惑,下一秒,此地的一块空间突然扭曲,只见空间开裂,伸出了一只白玉骨手,指甲圆润手指修长,是为美人手。


  大能们瞬间脑补出了一个美如精怪朱唇含血的妖艳男子,再瞬间脑补了妖孽美攻×家父反派面瘫肌肉壮受的场景。


  口味好重!


  给那位兄弟点一根蜡,这位神器美人轻松的划破空间,实力实在不是我们这种大乘能够打的赢的,被压就被压吧兄台,谁让你不救我们出去呢?


  走火入魔中的韩文清打了一个喷嚏,瞬间运气不顺,吐了一口血。


  韩文清:……不会是天上那些前辈在骂我吧。


  这对美人手得拥有者,露出了他的庐山真面貌。


  长发及腰,没有束发,随意的披在身后颇有些慵懒的感觉,再仔细看看,锁骨明显皮肤不健康的白,白玉似的脚上居然没有穿鞋,露出了与手一样骨感漂亮的脚趾,往上打量,居然只着一身中衣,并且衣衫皱褶很多一看就是刚睡醒的感觉,再看看脸,二十出头的样子相貌清秀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帅气,和想象中的雌雄不分美少年完全不一样!甚至下巴还圆圆的有点像是凡人吃多了的感觉。


  这个圣级的神器看上去说好听点是慵懒,其实就是个凡人吧!如果不是那周身缥缈莫测的气质还在,大能们都要以为这是哪个家族被娇宠的懒骨头少爷了!


  大能A:怎么人模人样的


  大能B:皮肤原来不是宝器的颜色啊……我还做好了出现一个发着金光的人的准备呢……


  大能C:圣级的人,如此之强的人,到底要吃多少凡间的垃圾食品,才会吃出肥肉啊……只要是个修士,即使只是炼气都身材完美吧……


  大能D:这个神器,感觉肉软软的却又恰到好处,感觉抱起来会很舒服啊!


  大能A,B,C看向D


  大能D:又怎么了……


A,B,C气急攻心:你个变态!这个青年可是圣级的人物!而且人家还不是人是个法器!脑子里想这些东西你他妈还要命吗?!


  叶修划破空间来到这里不是陪他们吐槽的,他可是有很重要的事情的。


  “你们是人类,你们也见到过那个修士了,觉得样貌如何?”


  大能们:????一脸懵逼


  问的问题意义不明,但是他们没有不回答的实力,众人只好仔细想了想。


  “一脸正气”“样貌俊朗”“气质可怕”“长的像自己的父亲”


  叶修脑补了一下,脑子里浮现出了一个长相有棱有角皮肤黝黑一身反派气场的农夫形象。


  叶修:这个鼎炉,是不是长歪了啊……


  刚刚吐完一口血的韩文清喘了几口气,结果又打了一个喷嚏,被自己的血呛到了。


  “咳咳咳咳咳咳!”别被我知道是哪个混球在骂我!


  “内个……”其中一个大能修士弱弱的出声,“这位大哥,能放我们下去吗?”


  “下去?”叶修说。


  大能点头,看样子感觉挺有戏的。


  叶修一脸不解:“我放你们下去我有好处吗?”


  “……”这个,还真没有。


  另一个大能看见这个神器如此的强词夺理,看不下去了:“我们只不过是不小心误入了此地,留人后路,也是解了因果,日后大人在修仙界若有什么指教,我们都是义不容辞的。”


  叶修笑了:“感情是我的错?你们可知这里是哪里?”


  “这,这不是万圣宝库吗?”


  “谁说的啊,这里是我的洞府啊!”


  “啊!”大能们一脸吃惊。


  “我本体自带空间,我都圣级了,掌握个空间法则开辟个小天地不是难事啊,你们的化神修士都可以做到的,只不过我开辟出来的并不是小千世界,而是和你们所在的世界同等级的大千世界而已啊。”


  原来这个神器是个空间法器啊!


  “而且,不是我要留你们的,是我的法器们不放你们走,要走求他们啊。”叶修一脸的事不关己。


  大能们一口血都要出来了,你也知道这些法器都是你的啊!放我们走左右不过是你的一句话啊!


  “你们想放他们走吗?”叶修还真的问这些法器的意见。


  结果不言而喻。


  “不想!”×n法器


  “那你们再等等呗。”叶修摊手。


  大乘修士,卒。


  这下子,叶修也没有再划破空间离开了,而是笑吟吟的看着鸡飞狗跳的熊孩子大战修士的现场。


  一切,都特别的和谐。




*在码后面的文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玩的剧情,写进去之后自己也觉得好搞笑啊,一开心就更了*´∀`)´∀`)*´∀`)*´∀`)

*不会写多长的,粗略估计了一下也就大概6章左右吧(不出意外的话),嘛……尽量控制在10章以内。

*我有个脑洞,就是关于各种题材的言情小说,如果主人公替换成韩叶会怎么样呢,比如说霸道总裁梗,被人追杀的韩总裁奄奄一息,正准备孤注一掷的时候叶女主出现,看到以多欺少的画面立马三下五除二的把敌人干掉了,刚想救韩总裁结果发现他面目狰狞满脸是血一个手抖就把韩·主角·总裁打进了CTU,最后,韩总裁失忆了!(其实是被叶修打失忆的)然后叶修把人家带回家里养着。

  或者说娱乐圈梗,叶影帝被爆有金主,后来被狗仔拍出来是商业大佬韩金主的时候,全粉丝都表示不相信#叶影帝一定是被威胁的!##韩金主不要脸!仗着有钱潜我们的叶子!##韩金主恶心!滚出商业圈!##韩金主一定使用了卑鄙的手段!不然叶子怎么可能会上当!##论金主长相凶煞的好处#

然后爆料的记者们也表示不敢相信,采访叶影帝时问“请问影帝是不是被威胁了?”“我们已经报警了,韩集团是否涉黑,放心,我们一定会还影帝一个清白”

  然后校园梗,叶校草和韩女主,叶校草是学校四大王子之一,而韩女主作为靠自己成绩上来的穷逼,一开始就不满四大校草被人追捧,刚开学就和校草对上了,韩·凶神恶煞·女主:“不要以为有钱就可以胡闹,学校不是你们能随意撒野的地方!”所有人都被韩女主的王霸之气镇住了,一切厕所泼水毁坏书本污蔑考试作弊的一切支线全部被扼杀在摇篮里,叶校草表示有点意思于是把韩女主搞到自己家当女仆……

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炸(敏感词)你妹居然是敏感词,抓敏感词我就服lof……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