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

第三章:这个世界再见:)


设定:

勇利:吸血鬼猎人,宅男漫画家,是维克托的元老级粉丝。

维克托:吸血鬼,知名全能型艺人,主要涉猎演艺影视圈。



#上一章忘记放人设了我也懒得改了……

#日常随随便便的撒糖

#我不会超官方车的,反正也超不了:)

#勇利OOC的真厉害,会不会写的太嫌弃了一点2333

#我不管我开心就好~

 我的梗     1     2

 

  维克托奇妙的在这里住了下来,奇妙的和不怎么关注娱乐的自己父母打上了交道


  啊……毕竟他是吸血鬼,会有费洛蒙啊……


  吸血鬼的费洛蒙对于血猎没有作用,但是对于普通的人类却特别的有用,靠这个东西吸血鬼就可以轻松的获得所有人类的好感,估计维克托可以绯闻满天飞却没什么黑子就是靠的这个东西吧……


  不负责的老男人……撩了就跑,据说女朋友会跑路就是因为他随便敷衍的性格,对象相处最多不过三个月……


  不过,自己还是喜欢他啊,喜欢那个帅气的,厉害的,负责任,用心去演戏的维克托。


  “妈,知道维克托在哪里吗?”勇利摸着趴在他边上的马卡钦,问端着酒经过的妈妈。


  妈妈思考了一下:“维酱的话,好像问了我在哪里可以吃到好吃的拉面,就出去了呢~嘛~真是一个好孩子啊~”


  “你说他出去了?!”勇利惊的弹起来,“我不是和他说过不要出去了吗!他到底知不知道他的身份多麻烦啊!”


  “哈哈,勇利真的很关心维克托呢~”


  看着走开的妈妈,勇利有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


  打开SNS,果然,上面早就传翻天了


  #维克托在吃拉面#


  #维克托早就来到了日本#


 #818维克托的住所#


  勇利:……完了……世界再见……


  换了一个聊天软件,果然聊天室里都翻天了,他身为维克托粉丝团的元老级人物,一直是很受其他粉丝尊敬的,更何况他是个时不时会画同人画小短漫的大大,所以这个时候有不少人在聊天室里一直在找他。


——胜生勇利进入聊天室——


        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迷妹:啊!胜生大大!你来了啊!


        胜生勇利:维克托来日本啦?


 ( 勇利:这种不懂装懂的感觉真不好……总不可能告诉他们自己知道维克托在哪里吧……自己会被这些粉丝围攻的吧……)


        喜欢发际线:胜生大大,你看了维克托的SNS没有啊?


  (勇利:…………这个人居然还发了SNS!他知不知道他是偷偷过来的啊!春游的小学生吗?!)


        胜生勇利:我马上去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勇利就更加无语了。

 



Victor

  拉面!好吃!【图片】

 



  勇利:……

       

         胜生勇利:他在吃拉面啊。

       

        维克托前女友:可惜不是我们这里的拉面店啊~

       

        喜欢发际线:也不是我们这里的……

      

        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迷妹:也不是我们这里的( >﹏<。)~

      

        胜生勇利:会不会是他拍戏附近的拉面店呢?

       

        呦嘿呦嘿:哎呀有可能啊!

       

        喜欢发际线:这可不行啊!身为维克托大人的日本后援团,我们怎么可以连大人的拍戏地点在哪里都不知道啊!这让我们怎么端茶倒水跪下来求骂啊!

       

        胜生勇利:发际线团长……你这目的……偏了吧……

      

        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迷妹:团长,胜生大大可是我们后援团纯洁的小花啊!不要玷污大大啊!

      

        喜欢发际线:胜生大大!请当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胜生勇利:????

      

        呦嘿呦嘿:大大,你的漫画画完了吗?

       

        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离开聊天室——


  勇利:……这些女孩子一想转移话题就会提到我的稿子,偏偏自己还理亏……


  泄气的勇利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看着SNS首页上大家的推送,基本上都表达出了对维克托来日本的高度关注,虽然维克托的公司好像没有什么反应,而雅科夫也没有发表什么声明澄清,但勇利估计,官方得给这个任性的艺人给气死了吧……


  啊……这个人画的维克托好好看,居然也是吸血鬼的梗……


  “在看什么呢?”


  “?”勇利转过头去,看见了一身拉面味微笑着仿佛在网上什么都没干的维克托,而马卡钦早就摇着尾巴围着两人团团转了。


  “啊~这不是我吗?哈哈勇利还真是喜欢我啊~喜欢我吸血鬼的样子吗?我可以自己控制的哦~勇利的话不用客气尽管照着我画啊~”维克托一脸天真无邪的笑容,让勇利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勾火


  不行,他可是自己一直喜欢的维克托,怎么可以因为他有点麻烦就嫌弃自己的偶像呢,平常心,勇利,平常心……


  催眠好自己的勇利尽量委婉的问道:“维克托你,回来的时候有没有被人抓着拍照啊……”


  “啊~这个有哦!”维克托还自豪的从口袋掏出了一支笔,“还好我有随身带笔的习惯呢~差一点回不来了哈哈哈,没想到我在这个小地方也这么出名啊~”


  勇利:!@#¥%……&*()


  看着又抱着自己的维克托,勇利心情复杂,却无奈的叹了口气。


  勇利:……一点都不想面对之后的世界啊……好歹自己是个血猎,要不就把维克托收了吧……


  啊……话说自己刚才还在聊天室装傻……要是他们知道了维克托在我这里……


  ……


  …………


  这个世界,再见,我爱你T-T


  还有……我已经很难过了……


  “所以维克托可以拜托你不要抱我这么紧么我好难受啊……”


  “诶~~~不>( ̄ε ̄ =  ̄3 ̄)<要 ”


  “=-=#”那至少不要用嘴唇蹭我的脖子啊…… 好痒……

 

#即使结尾也要虐一波狗

#按官方大大的车速预计我得下一章抱着睡下下一章告白下下下一章亲亲下下下下一章就嘿嘿嘿……

#我偏不:)

#就要做和官方车速截然不同的单纯不做作,我才不是官方那种妖艳贱货呢~

#让大家体会一下死也不完全亲亲的快感(=u=)b



评论 ( 4 )
热度 ( 3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