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提前祝大家基年大吉吧~

感谢这几个月来的陪伴和支持,大家点的每一个喜欢我都很珍惜。

写文我还是个新人,也请大家来年也多多指教啦(鞠躬)

٩(ˊvˋ*)و来年我也要继续加油撸文!








我回老家了,不方便更文,基本上每天都是起床出门睡觉回来,我知道新年大家忙碌却又无聊就等着看文,到处见亲戚陪熊孩子,可是我也一样啊(´°̥̥̥̥̥̥̥̥ω°̥̥̥̥̥̥̥̥`)家里小表妹吵着要和我一起睡呢…

对不起!过了这段时间我绝对好好更文!!!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ヽ(〃∀〃)ノ

评论 ( 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