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16)

第十六章:时隔多年又一章


#几百年写一章……

#帮我哥打工几天所以迟了点发

#虽然很想日更,但是感觉不太可能,我要去走亲访友了(-∀=)

 

我的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如果你的偶像向你告白了,你会怎样。


  刚开始的时候,肯定高兴的不行吧,想着,天啊,居然幻想成真了。


  可是,等你冷静下来呢。


  等你冷静下来,好好思考,然后呢?


  偶像向自己告白什么的,当然是不可能的吧。


  勇利躲开了,晚上甚至没有回房间,而是和披集睡在一起,此时此刻的维克托,看着面前被客房服务折叠整齐的被子,很不是滋味。


  他有一点难过,但是不后悔。


  可是,连续一个星期都不回房间,这是要造反吗??莫非自己逼迫的还不够?


  另一边的勇利,也不好受。


  他在剧组躲着维克托,宾馆躲着维克托,披集问他怎么了,他不敢说,也不想说,就一个人闷在被窝里静静的。


  原先,他真的没有别的想法,被维克托告白什么的,很不可思议,很梦幻,很开心,只是有一点慌乱,一点不知所措而已。


  好吧,还有一点害羞和激动。


  可是,转念一想。


  这怎么可能呢。


  维克托他,可不只是自己的偶像啊。


  他是吸血鬼。


  维克托有着无尽的时间,无尽的生命,他强大,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吸血欲望,甚至是对自己的。


  也许,维克托他,只是分不清喜欢和对罂粟血库的占有吧,毕竟,自己貌似是他第一个罂粟血库,不是吗。


  可是,万一是真的呢。


  万一,维克托是真的喜欢自己呢……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哪怕他是分不清楚,哪怕他只是单纯的玩心大发,这样的机会,不是自己一直幻想,一直渴求的吗。


  从很久很久以前,甚至可能是从灵魂深处,就一直渴望着的机会。


  我,要抓住他吗……


  “我决定了!!!!”


  “啊,复活了吗?”披集啃着一根黄瓜,看着勇利终于满头大汗的从被窝里面掀出来,淡定的咬了一口瓜,“决定什么?和维克托前辈和好吗?”


  “会和好的。”勇利这么说道。


  “我就说嘛~”披集莞尔,“勇利你这么喜欢维克托前辈,不管前辈他做了什么事情你肯定都不会和他生气的~”


  “我,我没有生气。”


  话是这么说,可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勇利还是没有主动和维克托搭话。


  披集对此表示疑惑:“你不是没有生气吗?”


  勇利点了点头。


  “难道你在等维克托前辈主动找你?”


  勇利:“……”


  披集:“……”你们这是什么玩意,吵架的情侣吗?!


  看着勇利有一些别扭的扭过头去,披集有一些头疼:“勇利,就和平时你和维克托前辈讨论剧情一样和他好好聊聊不就行了吗……”


  “这种事情要是能这么简单就做到的话,我也不至于到现在都还没有去做了啊……”勇利叹气,“我也想和他好好说说啊,可是每次一看到他,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


  特别是看见他在对别人笑的时候。


  就让我有一种,现在在纠结这种事情的我简直就是笨蛋的感觉。


  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的轻松,而我却要为了这种事情苦恼这么久。


  也许,我真的是笨蛋吧。


  觉得维克托会只关注我一个的笨蛋。


  看他现在的样子,游刃有余,完全把问题抛给了我,自己却在和别人谈笑风生。


  他真的,真的是出于喜欢,才向自己告白的吗。


  勇利尚且没有把事情弄明白,维克托就迎来了一个巨大的危机。


  雅科夫。


  自从昨天收到雅科夫毫不留情的电话留言之后,维克托就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他不是紧张雅科夫这个人,实际上,违背了经纪人的命令独身一人来到日本的这种行为,也不像是一个害怕经纪人的明星所能干出来的事情。


  他骗了勇利。


  维克托紧张的是,雅科夫知道这件事情,他怕他说漏嘴。


  勇利的舞蹈老师美奈子的直觉非常正确。


  他是学过滑冰的,不是在其他的世纪,而就是在自己当艺人的这段时间,甚至连芭蕾也是在这段时间学的。


  要让他自己主动学习比登天还难,如果不是自己的职业需求,维克托是说什么都不会去学习这种好像特别娘炮的东西的,这简直就是在拿他高贵的吸血鬼血统开玩笑。


  可是自己在前些年尚且是少年样貌的时候,是打算以运动员的身份游走于这个世界的,只是在公共滑冰场滑冰的时候被星探发现,被挖走当明星了而已,所以当雅科夫知道自己学过几年滑冰的时候,觉得这个可能是一个特别好的特殊技能,才让自己坚持学了下去,甚至请动了他的前妻芭娜娜来指导自己的身形,因为之前的维克托在滑冰时都没有接受芭蕾训练。滑冰这个技能,一直在维克托的坚持下被他们隐藏着。


  他相信雅科夫,既然是自己一直坚持不能公开的事情,那么雅科夫是肯定不会透露的。


  可是,勇利是个细心的人。


  他在最开始自己展现芭蕾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对自己不会滑冰的事情表示了怀疑,他说“维克托你是真的不知道吗?”


  虽然最后,勇利对于自己的回答表现出了百分百的信任,甚至在之后,对于自己所有的行为举止,勇利都是支持并且相信着的,当然出去喝酒这一点除外。


  就是这一种信任,让维克托无比的紧张。


  当雅科夫得知自己在被勇利教导滑冰的时候,一定会感到惊讶,虽然他可能会抑制住这种表情,但难免会被勇利发现异端。


  如果这种对于自己的那种完全信任,遭到了冲击会怎么办。


  而且还是在这种刚被自己表白完,处于高压状态下的勇利。


  他知道自己在骗他之后,到底会怎么做。


  光是想想,维克托就感到害怕。


  为什么要害怕。


  维克托不清楚。


  可能,是怕失去这么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吧。


  这一天,维克托的精神都是紧绷着的。


  更何况雅科夫来的时候还特别的不凑巧。


  此时,勇利和在场的其他西班牙专业滑冰选手在围着主角教他。


  果然,雅科夫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露出了吃惊的表情,而注意到雅科夫的勇利出于礼貌,也果断的凑到冰场的边缘向这位经纪人问好。


  “滑的真好呢~”雅科夫感叹,拍了拍勇利的肩膀,“你是专业的运动员吗?没想到西班牙也有亚洲面孔啊~”


  “啊啊不是的,我不是运动员。”勇利被夸,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导演在一边听到,笑了笑,用十分自豪的语气说:“怎么样,雅科夫,吃惊吧~这可是电影的原作者,~我们的特邀编辑~”


  “原作者?!原来你就是维克托有一段时间提到的那个漫画作者吗?”雅科夫看起来相当的吃惊,“你的滑冰漫画画的特别好,没想到你本人也是这么优秀。”


  “那当然,勇利老师教的可好了!看维克托前辈就知道了,我还差得远呢~”一边的主角连忙搭话,这种和金牌经纪人聊天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


  在一旁紧张注目的维克托,心咯噔了一下。


  下一秒,雅科夫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什么意思?”


  “啊?”主角以为自己说错话,惊了一下,“维克托前辈没有和你说过吗?他的滑冰是勇利老师教的,据说教了几个月,前辈滑的可好了呢!”


  维克托:主角!!!你个猪队友啊!


  雅科夫明显特别震惊,他下意识的瞄了一眼在一旁的维克托,发现维克托正在紧张兮兮的看着自己,瞬间了然,回头认同了主角的话:“是吗?原来他说在日本练习是在胜生老师手下练习啊,真是打扰了,十分的不好意思。”


  勇利笑着摇摇头,表示维克托也学得特别的快。


  维克托看着那边的勇利并没有露出奇怪的表情,松了一口气。


  感觉自己紧张的莫名其妙,只是稍微骗了一下勇利而已,又不是什么亏心事,而且也不是什么骗财骗色(?)的东西,自己干嘛要这么紧张。


  维克托安心了。


  当天晚上,听说维克托和勇利住在同一件房间之后,雅科夫带着助理另外要了一间房,走之前还不忘叮嘱(ma)了一个多小时维克托,让维克托这种一直我行我素的人都有一点吃不消。


  等他疲惫的回到房间时,勇利就已经坐在自己的床上,见自己开门,下意识的看向这边。


  维克托自己都没有发现,在看见勇利又回到这里的时候,他的眼睛有多么的亮。


  “勇利我……”“维克托你……”


  两个人同时出口,又尴尬的闭嘴。


  “你先说。”勇利急忙礼让。


  维克托楞了一下,就顺着说了:“勇利,是我之前才着急了,但是我不会收回我的话,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思考一下。”


  “额……恩……”


  维克托:明显敷衍的回答!Σ(っ°Д °;)っ


  “那个……维克托……”勇利把维克托的话敷衍了过去,随即有一些扭捏的开口道,“维克托你,是不是骗了我,滑冰……你,应该是会的吧……”


  应该是会的吧


  该是会的吧


  是会的吧


  会的吧


  的吧


  吧


  维克托:意料之中的细心啊!苦索!

 


#啊,卡死我惹……太久没写手感丢失……

#qaq想要官方的勇利抱枕,看剪影就觉得好棒啊~

#下一章不定时更,有机会我就码字!


评论 ( 12 )
热度 ( 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