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11)

第十一章:糟糕的一章

 

#两个星期没撸文,返回来看自己前面那几章,感觉真烂……

#脑洞断层

#经过之前官方那几集糖,我满脑子都是怎么开虐=-=

#脑子空空的写文,就发生了意料不到的事情……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写着写着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的梗     1     2     3     4     5     6     7     8     9     10

 

  维克托觉得,从昨天勇利那别有意味的一眼开始,他就开始有点造反的意味。

  强迫自己早睡早起,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给自己上人类常识课,告诫自己不要在乱七八糟的地方窥视自己的血液,等等等等。

  维克托不明白,勇利的血液本来就是自己的所有物啊,哪能算是窥视呢?自己都在人类世界混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我还有可能缺乏人类常识吗?还有那个所谓的早睡早起,其实就是不想让自己大半夜出去给他添麻烦吧……

  虽然自己其实出去了勇利也不会怎么管,但是面对第二天勇利的眼神,我还是会莫名其妙的心虚的,感觉自己半夜里出去就像晚归的丈夫一样……

  真是奇怪啊,明明勇利以前都不怎么管我,也不会约束自己,一听说披集会来,就给自己套了这么多条条框框,勇利是想做什么?

  啊,莫非,是想用这种方法在他朋友面前表明我是勇利的所有物?

  这么一想,倒是可以啦~

  在一旁时不时看着维克托的勇利,有一些莫名其妙。

  维克托在笑什么?

  然后,接下来一天,维克托的行为更是让勇利有一点感觉害怕。

  怎么这么配合?发生什么了?维克托这是发烧了吗,怎么这么不正常??

  勇利:????

  维克托:呵呵,勇利的所有物~勇利真是大胆呢~~

  所以说,脑电波不在一条线路上什么的,真是有一点难办呢……

——————————————

  主角的编舞,视频已经给演员发过去了,听说现在也练的有模有样的,演员的话,也听说已经凑够了,只是现在还在排档期,没有什么机会见面。

  也就是说,维克托和勇利还有些许时间享受二人世界(不)。

  勇利的漫画也完结了,毕竟他并不擅长画长篇,大部分还是短篇比较多,想着专心跟剧组,就爆肝把漫画画完了。

  维克托的节目也练得非常的熟练,没什么好练的了,于是他从导演那里拿到了初期的剧本,开始和勇利对起戏来。

  结果,对着对着,维克托就会开始对勇利动手动脚,最后上嘴。

  勇利:要,要贫血了……

  维克托:好喝~

  勇利满脸潮红,全身无力的躺在床上,粗喘着气,一只手轻轻抚摸着维克托银色的头发,任由维克托在啃咬自己的锁骨。

  为什么会从啃手腕变成啃锁骨呢?维克托的理由是,好啃。

  一向没办法拒绝偶像的勇利,只好随便维克托乱来了,虽然他觉得,维克托貌似越来越依赖自己,越来越粘人,老是用饥渴无比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动脉。

  不过,勇利有一些微妙的享受偶像的撒娇,所以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有时候会象征性的说几句,挣扎一下而已。

  可是,每一次被啃自己都要起反应,长期以往下来,会不太妙吧……

下面的链接不可用了_(:з」∠)_

没想到会翻车,我明明,刹车了啊,都没进去,就单方面的做个垂直做功,这也可以啊(´°̥̥̥̥̥̥̥̥ω°̥̥̥̥̥̥̥̥`)

……好吧我发的截图图片也被扫黄了…………
链接更新了

更新之后的简书链接~

 以防万一还有微博的~


#吸血鬼动情的时候,身上散发的荷尔蒙将成倍的增长,达到足以诱惑血猎的程度,其中罂粟血库受影响最为强烈,只不过吸血鬼一般冷血冷情不会喜欢上血猎,而且一般喜欢上血猎的吸血鬼都死了,所以并无记载

#车车被和谐了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我在干什么啊!

#不让你们看看我的实力,我怕你们真以为我是个逗比!

#卡剧情时候,车车来凑~

#说好的考完试爆肝,你们满意了啊

#太久没开车,有点手生啊:)

  

 

评论 ( 60 )
热度 ( 2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