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一个不填坑的懒人,大家慎重。

© 圈啊你今天抽出孤剑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吸血鬼paro】让我再吸一口,就一口!(14)

第十四章:混乱的一章

 

设定:

勇利:吸血鬼猎人,宅男漫画家,是维克托的元老级粉丝。

维克托:吸血鬼,知名全能型艺人,主要涉猎演艺影视圈。




#看来你们等的非常辛苦啊……

#非常抱歉我拖了这么久,那我就再写一章……

 


我的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虽说勇利是在跟剧组,但其实并没有他什么事。


  现在冰上正在拍决赛的一些滑冰镜头,站在上面的人刚抬起腿就摔在一边,紧张得他的助理在边上一直大叫。


  虽然今天是拍摄的第一天,但是意外的没有什么进展,除了开拍第一个镜头决定让维克托亲自上,起个好彩头之后,第二个镜头拍了两个小时拍到现在都还在拍。


  勇利挺意外的,没想到电影的拍摄居然会慢到这种程度,演员的表情稍微有一点不妥都会被导演打回重拍,弄得现在这个演员已经腿软的抬不起来,只好推后拍摄。


  今天披集的预定内容是在下午,但他却早早过来陪勇利聊天,现在两个人聊着聊着,视线完全从自己剧组挪开,转移到了另一边。


  冰场没有办法完全承包,所以除拍摄用地以外,剧组是和滑冰运动员公用的场地,一边的拍摄根本影响不到他们的练习,跳跃勾手动作干净利落,看的两个人滋滋赞叹。


  “可惜在西班牙的拍摄镜头用不到替身,不然说不定还可以把人家拿来用用。”披集感叹道。


  勇利无语:“人家是专业的,哪是想借就借的,冰场的负责人还不允许我们呆太久,怕影响人家练习呢……”


  “诶?可是滑冰替身哪有这么好找?”


  “这我就不清楚了,导演说他会搞定的,到时候大不了让维克托上场顶替一下。”


  这下轮到披集无语了:“你也真舍得,让人家世界巨星当替身。”


  “物尽其用嘛。”勇利理所当然的说。


  “勇利,你好狠心啊。”


  两个人身后又冒出了一个声音。


  “哇!!!!维克托!吓死我了,能别每次都这样吗?”勇利收到了惊吓,捂着胸口,一脸虚脱。


  维克托又顺势挂了上去。


  一边的披集像个没事人一样,还十分天然的在起哄:“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你们的关系好好呢,真神奇啊,勇利,这就是缘分吧~”


  维克托笑了笑,他挂在勇利身上的样子一下子引起了全剧组的注意,这正是维克托想要达到的效果,不远处甚至有女人狂喷鼻血,无法自控。


  看着眼前的披集,维克托楞了一下,道:“你是勇利的朋友,披集·朱拉暖吧,自从你来了之后,勇利都不怎么理我了。”


  语毕,维克托一脸委屈痛苦失望的表情。


  披集听了,一脸震惊,连忙义正言辞的开始对勇利说教:“诶?!是吗,这可不行啊勇利,你怎么可以这么对维克托前辈呢!”


  勇利一惊:“维克托你在说什么呢,这才第二天啊!”而且你房间还跟我订的一起,我哪有冷落你啊!


  维克托才刚和勇利聊了两句,就有剧组的妹子围上来:“维克托,你不好好看人家演戏,过来调戏勇利老师,可不太好吧~”


  “就是,而且你的滑冰技术也很好了,没必要再缠着人家了吧。”


  “不要给人家添麻烦了维克托前辈。”


  勇利愣愣的看着几个女性围了过来和维克托聊天,好像和他很熟一样,而维克托依旧挂在自己身上,笑眯眯的回应着他们。


  勇利,眯了眯眼睛。


  他记得这几个女的,就是昨天缠着维克托滑冰的几个。


  维克托和你们讲话只是例行公事而已,你们不要以为能和他讲话,就代表维克托真的很好讲话,我可是目睹过维克托发脾气的时候,那可是很可怕的。


  他是个吸血鬼,不要以为他笑着就是无害,指不定心里想着怎么大半夜吸干你。


  而且,我也不想他缠着我啊,他就是喜欢和我肌肤接触我有什么办法。


  披集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们就一副女主人的样子,给谁看。


  很明显,勇利是在吃醋,吃奇妙的醋。


  可是,偏偏他的表情看起来挺为难的,是那种夹在中间仿佛打扰了人家讲话自己又插不上嘴的为难。


  勇利偏过头去,向披集求助。


  结果披集也楞在了那里,迟迟才反应过来,还对着勇利比口型。


  “把维克托前辈抢回来!上啊勇利!”


  勇利:……我是让你救我不是给我出主意…………


  维克托似有所感,疑惑地扭过头去看着勇利:“怎么了勇利?”


  勇利窘迫的脸马上就红了。


  维克托是在勇利的后背把自己挂上去的,也就是说,勇利背对着维克托,而维克托的头是蹭在勇利的脖子边上,探着头和那些女的讲话,现在维克托的头一扭,嘴唇几乎要蹭到勇利的嘴角,呼吸和讲话的温热气息全数打在勇利的脸上。如果只有他们就算了,可偏偏现场还有几个女的,保持着这么暧昧的姿势,勇利整个人就通红着脸僵在哪里,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偏偏维克托还没有自觉。


  “怎么了,是我太重了吗?”语毕,维克托还微微起身,虽然依旧挂在勇利身上,但没有之前那样将全数重量都吊在上面。


  看着这场景的几个女的,莫名的突然脸红,有两个还流下了鼻血。


  勇利依旧僵着没有动。


  “啊!莲子你流鼻血!”“那个,维克托前辈我们先走了。”“对对对,快走快走。”


  几个女性慌乱的走了,期间还十分激动的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呵呵~”维克托无害的笑了一下,“奇怪的女人。”


  勇利看着女人走远,松了一口气,但脸颊还是通红。


  “不过话说,我好久都没有看到勇利你脸红了,明明有我这个这么有魅力的人在。”维克托见没有人关注着这边之后,搂住勇利腰妓的手紧了紧,语气中开始带着不爽,“呐,勇利,你为什么要对着那几个女人脸红啊,明明我才是你喜欢的人啊……”


  勇利心下一惊:又来了!维克托的吃醋抱怨模式!啊……这次要怎么安慰他……


  维克托:“你刚刚是不是在想,啊~又来了,之类的内容啊。”


  勇利又惊,这次冷汗都流了下来:“没,怎么会!”


  “恩?”维克托皱着眉,明显不相信。


  勇利看着维克托严肃的表情,有一些心虚的松了口:“就,就一点点……”


  “一点点?”维克托怀疑的脸离勇利更近了。


  勇利看着那张毫无瑕疵的放大的脸:“…………”

  

  “对不起我的确想了……”


  披集一脸呆滞的看着两个人在旁若无人的对话,脑海里面一直闪着两个字。


  喜欢?


  啊!


  披集的头上亮了一个灯泡。


  “勇利!你和维克托前辈已经在一起了吗?恭喜啊!!”披集一脸惊喜,开心的鼓掌。


  “啊!!不是!不是这样的啊!”勇利着急的连忙摆手。


  这是什么转折啊怎么聊到这里去了!!


  “对啊~还没在一起~”维克托点点头,“只是勇利喜欢我而已~”


  勇利更加混乱了:“维克托,我哪有喜欢你!”


  “诶?原来勇利不喜欢我吗?”维克托原本欣喜的表情一下子垮了下来,委屈的嘟着嘴,眼里水光闪闪,仿佛只要勇利说个不字,就会马上掉下来。


  勇利:!!!!!!!!!!!


  看到维克托那样的表情,勇利完全脱力:“不,我最喜欢维克托你了……”


  在勇利脑子一片混乱的时候,披集又补了一句:“那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维克托听了这句话,很开心的样子:“只要勇利想,我们随时都可以在一起啊~”


  勇利:@#¥%……&*()—


  你们两个在脑补的时候,能听听我的意见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作者:我喜欢诶嘿m(o・ω・o)m)


看着勇利一脸崩溃的样子,维克托的笑意更深了。

(维克托:计划通!)

 

 

#虽然拍戏期间是感情升温的重要时刻,但是我可没有说过要好好的描述拍戏的过程啊,拍戏哪有谈恋爱重要!(* ̄▽ ̄)y

#恩恩爱爱最重要!

#不想写作业!作业是什么,可以吃吗!

#太久没写文弄的我在一些逻辑和感情连贯方面都断层了,

#心机腹黑秃,我喜欢:)

#面对维克托毫无抵抗的勇利,我更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